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晶格層光顯微鏡 1
  • 晶格層光顯微鏡 1

晶格層光顯微鏡

型號:-
品牌:3i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顯微鏡
單價: ¥1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鉑悅儀器(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7

產品描述

3i 晶格層光顯微鏡,活細胞研究用時空超分辨率和單分子靈敏度層光顯微鏡系統
活細胞研究用時空超分辨率和單分子靈敏度層光顯微鏡系統
該顯微鏡由霍華德.休斯頓醫學研究所Janelia研究園區的諾貝爾獎獲得者Eric Betzig博士發明,被應用到生物系統,跨越了空間和時間的四個數量級。一個高靈敏度的初始物鏡加上定製設計的照明系統,允許光學切片使用極低的光劑量並以前所未有的持續時間來進行成像。3D實驗之前受限於光毒性,現可以連續監測數小時或數天。高時空分辨率,高速度和高靈敏度的結合使晶格層光成為活細胞顯微鏡新時代的終極工具。
 
產品特點:
1. 光毒性減少,軸向分辨率增加2倍
常規的光束產生的是高斯光束,太厚超過細胞直徑,只能允許亞細胞成像。無衍射光束穿過成像區域,產生一種亞微米厚度的虛擬光束,非常適用於無創的高速4D成像。
光毒性和光漂白 10倍~20倍減少
通過發散多個低強度超薄、無衍射光束穿過一片廣氾的區域,在任意單一平面的強度都被降低,並且非線性光損傷機制的影響縮至最小。
2. 常規標本準備
標本被培養或安裝在一個直徑為5毫米的蓋玻片上。無需特殊染料或標本處理。標本放置裝置具有輸入和輸出端口,用於灌注加熱或冷卻介質。
3. 相對於旋轉盤共聚焦顯微鏡,速度提升20倍
高軸向和時間分辨率同時實現- 這是無論旋轉盤共聚焦或者高斯光束都無法實現的範例。

產品介紹:
切緣顯微鏡,使用簡單易用的SlideBook™ 界面
晶格層光在標本上方水界面直角處結合了兩個高度專業物鏡。
25X/1.1NA成像物鏡是一個帶校正環和長2毫米工作距離水浸沒透鏡。定製設計的0.71NA長工作距離的照明物鏡被構造成適合緊鄰成像物鏡並且完美照明成像區域,以獲得最大的信號和分辨率。第三個物鏡位於標本腔室下方,作為觀測標本位置的目鏡。
照明是高度專業用於在特別薄的光層里達到最佳能量輸送。一個高速的空間光調製器(SLM)與環形掩模,允許密閉空間光晶格被投射到樣品上。一個振鏡來控制晶格運動,要麼是抖動形成的均勻光片要麼是離散開,加強了超高分辨率結構照明顯微系統(SIM)。
使用一個高速高分辨率sCMOS探測器來捕捉圖像。SlideBook™ 6軟件控制系統的各個方面,當提供糾偏原始數據,去卷積和查看三維樣品圖能力時,允許激光發射的複雜高速同步,空間光調製器圖形顯示,振鏡運動和探測器讀出,樣品室和系統通過環保控制支持長期活細胞實驗。接入端口支持灌注刺激劑,通過使用SlideBook™ 6控制輸送數字化時間表和成像同步。

有意者可詳談!


產品圖片

晶格層光顯微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鉑悅儀器(上海)有限公司

松江區莘磚公路518號漕河涇開發區松江高科技園區28號樓3A

電話︰
86-021- 37018108
傳真︰
86-021- 37018108
聯繫人︰
市場部 (銷售支持)
手機︰
188211650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