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德州設計印刷 1德州設計印刷 2德州設計印刷 3德州設計印刷 4德州設計印刷 5
  • 德州設計印刷 1
  • 德州設計印刷 2
  • 德州設計印刷 3
  • 德州設計印刷 4
  • 德州設計印刷 5

德州設計印刷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紀念冊設計 , 手冊設計 , 平面設計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經濟開發區品眾廣告策劃工作室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4

產品描述

 

 

 

 

品眾設計,以國際視野和本土化創新的觀點成為一間富于創造性的設計公司。我們不斷洞察

國際商業和品牌趨勢,深度透析品牌精髓,為本土企業實現品牌之路提供強勁動力。

我們的工作:

許多國際品牌及本土新興企業都是我們的合作夥伴。品眾設計策劃有限公司是著名品牌顧問和設計管理公司,為客戶提供企業形象、品牌包裝與設計、全案策劃等服務。 其中包括品牌策略、設計、命名、網絡互動和終端店面設計及調查研究服務等各個層面,以協助客戶建立、更新及強化其品牌效能。

我們的主要任務是清晰地把客戶的品牌和產品的優點利用策略、創意及美朮性逐一帶出,同時用具體的設計,令客戶的品牌和產品卓然而立 ,讓顧客對品牌和商品有正面和積極的回應。我們對客戶的品牌設計,更着重市場策略、視覺品牌形象、風格調性、包裝、廣告、終端形象、以及利用網絡互動和新型科技效應。

我們的客戶:

我們善於創新,勇於站在時代的前沿,不斷屢創佳勣。所以我們的客戶很多都成為各行業的領導品牌。

我們曾為多個國際品牌及本土品牌提供優質的設計服務,

 

德州品眾設計印刷公司-政府畫冊設計印刷/企業畫冊設計印刷/企業宣傳冊設計印刷/政府畫冊設計印刷/德州畫冊設計印刷/德州宣傳冊設計印刷/學校畫冊設計印刷/紀念畫冊設計印刷/樓書設計印刷/大型政府畫冊設計/海報設計印刷/菜譜設計/產品宣傳冊設計印刷/產品目錄設計印刷/產品畫冊設計印刷/折頁設計印刷單頁設計/請柬設計/海報設計/會議手冊印刷/會展設計/會議設計/企業畫冊設計/大型紀念畫冊設計/活動宣傳冊設計/活動畫冊設計/招商手冊設計/畫冊設計/宣傳冊設計/德州畫冊設計/咨詢公司畫冊設計/醫院畫冊設計/政府畫冊設計/德州宣傳冊設計/服裝畫冊設計/大型畫冊設計/郵冊設計/精美郵冊設計/版面設計/封面設計/裝幀設計/公司宣傳冊設計/公司畫冊設計/公司折頁設計/政府畫冊策劃/企業畫冊設計/企業宣傳冊設計/手提袋設計/賀卡設計/紀念冊設計/手冊設計/平面設計/公司台曆設/德州平面設計/廚房櫥櫃畫冊設計/手提袋設計印刷/網站建設刷/網頁設計刷/廣告媒體設計/網站優化/政府期刊設計印刷/政府內部期刊設計/樣本設計印刷/德州設計印刷公司/畫冊設計公司/宣傳冊設計公司/德州畫冊設計公司/建築公司畫冊設計/活動紀念畫冊設計/電影海報設計/畫冊策劃/專業畫冊設計/專業宣傳冊設計/封套設計/德州封套設計/菜譜設計/精品樓書設計/地產公司畫冊設計/文化公司畫冊設計/印刷設計/產品畫冊設計/IT公司宣傳冊設計/通訊公司宣傳冊設計/電影孔子海報鑑賞/畫冊設計/德州畫冊設計/產品畫冊設計印刷/企業形象畫冊設計/企業形象設計/公司形象設計/德州設計公司/宣傳冊設計/紀念畫冊設計/活動宣傳冊設計/大型郵冊設計/集團畫冊設計/精美畫冊設計/演出畫冊設計印刷/電影海報設計印刷/期刊雜誌設計印刷/傢具畫冊設計/壁紙畫冊設計印刷/會議服務設計印刷/廣告視頻拍攝 /書畫畫冊設計印刷/德州政府採購印刷/政府定點印刷單位/政府採購印刷廠/標示標牌設計/視頻後期製作/廣告文案設計/德州廣告策劃/德州商務印刷/德州會議印刷/展板設計/易拉寶設計製作/X展架設計製作/產品手冊設計印刷/德州彩色印刷/演出節目單設計印刷/話劇演出設計印刷/京劇演出節目單/崑曲節目單/崑曲畫冊設計印刷/演唱會門票設計/數碼印刷

德州品眾設計印刷服務熱線: 15753437011|18653412002   QQ:30357328


產品圖片

德州設計印刷 1
圖 1
德州設計印刷 2
圖 2
德州設計印刷 3
圖 3
德州設計印刷 4
圖 4
德州設計印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經濟開發區品眾廣告策劃工作室

北京市通州區中捷美朮館1F

電話︰
86-400-6362123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先生 (創意總監)
手機︰
157534370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