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德州標誌設計 1
  • 德州標誌設計 1

德州標誌設計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 -
單價: ¥20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經濟開發區品眾廣告策劃工作室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4

產品描述

品眾設計,以國際視野和本土化創新的觀點成為一間富于創造性的設計公司。我們不斷洞察

國際商業和品牌趨勢,深度透析品牌精髓,為本土企業實現品牌之路提供強勁動力。

我們的工作:

許多國際品牌及本土新興企業都是我們的合作夥伴。品眾設計策劃有限公司是著名品牌顧問和設計管理公司,為客戶提供企業形象、品牌包裝與設計、全案策劃等服務。 其中包括品牌策略、設計、命名、網絡互動和終端店面設計及調查研究服務等各個層面,以協助客戶建立、更新及強化其品牌效能。

我們的主要任務是清晰地把客戶的品牌和產品的優點利用策略、創意及美朮性逐一帶出,同時用具體的設計,令客戶的品牌和產品卓然而立 ,讓顧客對品牌和商品有正面和積極的回應。我們對客戶的品牌設計,更着重市場策略、視覺品牌形象、風格調性、包裝、廣告、終端形象、以及利用網絡互動和新型科技效應。

我們的客戶:

我們善於創新,勇於站在時代的前沿,不斷屢創佳勣。所以我們的客戶很多都成為各行業的領導品牌。

我們曾為多個國際品牌及本土品牌提供優質的設計服務,

德州品眾設計公司服務項目:德州展板設計/德州展板公司/德州展架設計/德州展廳設計/德州展位設計/德州標誌設計/德州logo設計/德州企業標誌設計/德州商標設計/德州標識設計/德州標誌設計/德州商標設計/德州高檔標誌設計/德州企業標誌設計/德州VI設計/德州企業VI設計/德州電力通訊VI設計/德州機電VI設計/德州食品企業VI設計/德州標識設計/德州企業標識設計/德州導示牌設計/德州門牌設計/德州店招設計/德州門頭設計/德州科室牌設計/德州標識設計/德州企業標識設計/德州導示牌策劃/德州門牌設計/德州瓶裝水包裝設計/德州瓶裝水標籤設計/德州飲料瓶包裝設計/德州白酒包裝設計/德州葡萄酒包裝設計/德州紅酒瓶標籤設計/德州紅酒包裝設計/德州企業網站建設/德州網站製作/德州企業網絡建設/德州企業網站設計/德州網絡營銷/德州網站設計/德州高檔網站設計/德州網站建設

 

德州品眾設計公司服務熱線:15753437011/18653412002  QQ30357328

 


產品圖片

德州標誌設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經濟開發區品眾廣告策劃工作室

北京市通州區中捷美朮館1F

電話︰
86-400-6362123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先生 (創意總監)
手機︰
157534370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