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1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2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3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4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5
  • 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1
  • 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2
  • 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3
  • 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4
  • 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5

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型號:DN50
品牌:JSAV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閥門保溫套 , 可拆卸保溫套廠家 , 球閥保溫套
單價: ¥6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市節為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30

產品描述

根據能量守恆定律,JSAVE可拆卸工業保溫衣”阻止不必要的能量損耗,降低水、電、蒸汽能耗成本,隱形幫助增加客戶利潤,在您開源的同時我們能為您做到更好的節流。人孔、三通、法蘭、閥門等異形設備部件系熱力系統中一個重要的發熱部位,但是又往往是管線中一個薄弱和特別需要關注的部位,有更高的維修或更換頻率,在檢修進行拆裝時,傳統安裝的保溫材料成為對設備進行維護的難點,不得不請施工隊重新做保溫,造成四個方面的浪費:廢物(拆下來的廢棄保溫材料)、費時(拆裝保溫需要較長工作時間)、費力(拆除或安裝保溫材料時產生對人體**的纖維刺激),費錢(重複做保溫每次都需要一筆很大浪費)。
   JSAVE開發了可以與人孔、三通、法蘭、閥門等設備一同工作的可拆卸式保溫衣,可完全避免出現上述情況,安裝和拆卸變得更加容易,可反復使用且成本低廉,該保溫衣用材屬於輕質無石棉材料,在狹窄的區域同樣可以很好使用。無論是人孔、截止閥、球閥等均可安裝可拆式保溫衣。通常用戶提供人孔、三通、法蘭、閥門名稱和型號即可訂購相應保溫衣,特殊類型需要提供詳細規格或尺寸。

產品介紹:
 一、球閥保溫套產品簡介
 閥門系熱力系統中一個重要的發熱部位,但是閥門又往往管線中一個薄弱和特別需要關注的部位,部分閥門較其他設備會有更高的維修或更換頻率,在對閥門進行拆裝時,往往安裝在閥門上的保溫材料成為對閥門進行維護的難點,如不得不重新做保溫,或是在拆除或安裝保溫材料時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纖維刺激等。
我們開發了可以與閥門一同工作的可拆裝式保溫隔熱護套,可完全避免出現上述情況,不僅安裝或拆卸變得容易,而且可以重複使用且成本低廉,該隔熱護套屬於輕質無石棉材料,在狹窄的區域同樣可以使用。無論是球閥、閘閥、蝶閥均可安裝可拆式保溫隔熱護套。通常用戶提供閥門名稱和DN尺寸即可訂購相應隔熱套,特殊閥門需要提供詳細規格。
二、球閥保溫套產品優點:
 ●保溫性能符合《工業設備及管道絕熱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GBJ 126的技術要求
●拆卸和安裝很容易,無需特殊培訓,安裝或拆卸單套的時間 ≤5mins,節省 人力在50%以上
●可反復使用,正常情況下,閥門套可使用壽命≥10年
● 價格低廉
●防水並耐酸、碱、鹽腐蝕,可用於室內外或地下管網中使用
●不可燃,阻燃等級達到國標8624-1997:B1級,德標GI23009阻燃級別
●不含石棉, 均採用環保耐熱隔熱材料
 
三、球閥保溫套適用閥門:
國標閘閥、截止閥、蝶閥、柱塞閥、球閥,過濾器,疏水器,呼吸閥,等不同類型的閥門和法蘭,彎頭,三通等。




產品圖片

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1
圖 1
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2
圖 2
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3
圖 3
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4
圖 4
球閥保溫套 閥門保溫套廠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市節為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青浦區勝利路2號

電話︰
86-0138-18530253
傳真︰
86-400-6358835-01733
聯繫人︰
何邦輝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85302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