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1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2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3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4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5
  • 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1
  • 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2
  • 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3
  • 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4
  • 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5

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型號:非标
品牌:JSAV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可拆卸保溫套廠家 , 柔性保溫罩 , 閥門保溫套廠家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市節為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30

產品描述

                       節為可拆卸式保溫套/絕熱套

我公司是國內較早系統地從事“可拆卸式保溫套()”的研究、開發、生產的企業。近年來,公司引進先進設備,秉承專業的理念,從“現場測繪、設計→製作→安裝”等全部生產工序都由本公司自行完成。本公司主要以“中、高檔產品”為主導,以“出口海外市場”為主渠道,公司註冊的“Jsave”商標在國內外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一、產品介紹:

可拆卸式保溫套 (也稱:保溫被,絕熱套,柔性保溫衣,異型保溫),是我公司在吸收國外技術的基礎上自主開發的新一代絕熱保溫產品,填補了國內在這領域的空白。它採用耐高低溫、防火保溫材料;有內襯、中間保溫層、外保護層三層組成;根據管道或設備的具體形狀及其使用環境,經過精心設計、測繪后,通過特殊工藝製作而成。它是目前高檔的管道、設備絕熱保溫材料。它可用在不同溫度,不同形狀的管道和各種冷熱設備的絕熱保溫。對於要經常拆卸、維修保養、清洗的管道設備尤為實用。其綜合經濟效益好。是工業節能保溫理想選擇!

 

二、產品性能:

1. 保溫效果好、耐高低溫(耐高溫1000-280℃,耐低溫負70℃)

2. 化學穩定性好,耐各種化學腐蝕;防虫蛀、防霉變。

3. 防火阻燃(防火A級—不燃,GB8624-2006,德國標準DIN4102A1級)

4. 耐老化、耐氣候性

5. 防水、防油:具有良好的憎水性能,防油污

 

三、主要應用

可拆卸式保溫套(保溫被、衣)是目前高檔的管道、設備保溫材料,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化學工程、電力、紡絲、冶金、建築、船舶、輪胎、窯爐、造紙、製藥等領域的熱力設備和各種管道、暖通空調及制冷裝置。它適用於各種管道、設備絕熱保溫,是理想的管道設備保溫材料!如管道、彎頭、法蘭、閥門、視鏡、三通、流量計、液位計、壓力表、化學反應器、實驗室儀器、設備、火電核電汽輪機組、封頭、泵、鋼鐵廠等高溫環境下的儀表箱、熱交換器、壓縮機、柴油機、燃氣機、發動機、空氣機及其它異型件等。

 

四、產品主要類別

我公司自主開發的五大類產品:

1. 保內溫型:保“被保溫體的內部溫度”,使內部熱能不和外界產生熱交換(對流、輻射、傳遞)。保証生產的必備溫度,使內部熱量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達到節能目的。

2. 防外熱輻射型:防止強烈的外熱輻射,使外界熱量不能傳導到被保溫體內部,影響被保溫體的正常工作溫度,甚至損害設備、零部件、儀表等。

3. 防凍型:防止外部低溫影響被保溫體內部的工作溫度。主要用於管道、設備、儀表、儀器的防凍及工藝穩定,所用材料及保溫衣形式根據現場要求定製。

4. 低溫保冷型:防止外部高溫傳遞到低溫保冷區。

5. 伴熱保溫型(加熱保溫型):為了滿足生產工藝條件,或防止低溫防凍,需要對設備、管道等主動提供熱源加熱,同時需要外加保溫衣(套)保溫,使之保持一定的溫度。以滿足工藝、設備運行的溫度需要。


產品圖片

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1
圖 1
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2
圖 2
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3
圖 3
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4
圖 4
柔性可拆卸式保溫套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市節為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青浦區勝利路2號

電話︰
86-0138-18530253
傳真︰
86-400-6358835-01733
聯繫人︰
何邦輝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85302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