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1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2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3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4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5
  • 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1
  • 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2
  • 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3
  • 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4
  • 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5

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型號:保温隔热 防水 防火 防油
品牌:JSAV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齒輪泵保溫套 , 齒輪泵柔性保溫 , 齒輪泵軟保溫
單價: ¥88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市節為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30

產品描述

根據能量守恆定律,JSAVE可拆卸工業保溫衣”阻止不必要的能量損耗,降低水、電、蒸汽能耗成本,隱形幫助增加客戶利潤,在您開源的同時我們能為您做到更好的節流。人孔、三通、法蘭、閥門等異形設備部件系熱力系統中一個重要的發熱部位,但是又往往是管線中一個薄弱和特別需要關注的部位,有更高的維修或更換頻率,在檢修進行拆裝時,傳統安裝的保溫材料成為對設備進行維護的難點,不得不請施工隊重新做保溫,造成四個方面的浪費:廢物(拆下來的廢棄保溫材料)、費時(拆裝保溫需要較長工作時間)、費力(拆除或安裝保溫材料時產生對人體**的纖維刺激),費錢(重複做保溫每次都需要一筆很大浪費)。
   JSAVE開發了可以與人孔、三通、法蘭、閥門等設備一同工作的可拆卸式保溫衣,可完全避免出現上述情況,安裝和拆卸變得更加容易,可反復使用且成本低廉,該保溫衣用材屬於輕質無石棉材料,在狹窄的區域同樣可以很好使用。無論是人孔、截止閥、球閥等均可安裝可拆式保溫衣。通常用戶提供人孔、三通、法蘭、閥門名稱和型號即可訂購相應保溫衣,特殊類型需要提供詳細規格或尺寸。
一、齒輪泵保溫套 產品簡介:
    可拆裝聚能保溫套,JSAVE可拆卸工業保溫衣”(也稱:絕熱節能環、保溫套、保溫被、絕熱套、保溫夾克、柔性保溫衣、異形保溫),是我公司在吸收國外技術的基礎上自主開發的新一代絕熱保溫產品,填補了國內在絕熱保溫領域的空白。它採用耐高低溫、防火保溫材料;有內襯、中間保溫層、外保護層三層組成;根據人孔、三通、法蘭、閥門等設備的具體形狀及其使用環境,經過精心設計、測繪后,通過特殊工藝製作而成。它是目前高檔的人孔、三通、法蘭、閥門等設備絕熱保溫產品。它可用在不同溫度,不同形狀的人孔、三通、法蘭、閥門等各種冷熱設備的絕熱保溫。對於要經常拆卸、維修保養、清洗的人孔、三通、法蘭、閥門等設備尤為實用。其綜合經濟效益好。是工業節能保溫更理想的選擇!
二、齒輪泵保溫套產品性能:
1、保溫效果好、耐高低溫(耐高溫300-2000℃,耐低溫-200℃)
2 、化學穩定性好,耐各種化學腐蝕;防虫蛀、防霉變。
3、防火阻燃(防火A級不燃,GB8624-2006,德國標準DIN4102,A1級)
4、耐老化、耐氣候性
5、防水、防油:具有良好的憎水性能,防油污      
三、齒輪泵保溫套產品特點:
1 、絕熱保溫效果好,絕熱層採用耐熱纖維隔熱毯,表面毛羽豐富(類似羽絨),耐溫300-2000℃。
2、方便拆卸、易於安裝、方便清洗管道設備、方便維修保養。
3、可以反復使用、使用壽命長。
4、強度高,既柔軟又有韌性,易彎曲包紮。
5、可根據需保溫部位量身定做,加工非標產品。
6、產品適應性強:適用於不同溫度範圍,不同形狀的管道、設備。
7、環保,無污染:不含石棉及其他任何**物質,對人和環境完全無害。
8、產品外觀漂亮整潔、表面可擦洗。
9、改善工作熱環境,防止人員燙傷。
10、降低室內溫度,便於空調降溫,提高環境舒適度。

 


產品圖片

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1
圖 1
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2
圖 2
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3
圖 3
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4
圖 4
可拆卸齒輪泵保溫套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市節為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青浦區勝利路2號

電話︰
86-0138-18530253
傳真︰
86-400-6358835-01733
聯繫人︰
何邦輝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85302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