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1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2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3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4
  • 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1
  • 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2
  • 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3
  • 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4

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埃森展览(大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3

產品描述

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展會時間:2017年6月5-8日

展會地點:俄羅斯紅寶石展覽中心

展會週期:兩年一屆

 

展會介紹:

2017俄羅斯管材展將於6月5-8日在莫斯科河畔的俄羅斯紅寶石展覽中心舉辦。該展覽是杜塞爾多夫管材系列展之一。由於俄羅斯紅寶石展覽中心展館結構,本屆展覽決定與線材展錯開一個月,以保証管材展獲得良好的位置。上屆展覽共計來自25個國家的300展商參展,觀眾人數為7100人次。奧地利、中國、德國和意大利組織的國家展團。

 

展品範圍:

各種(民用,供水、工業、石油天然氣,礦用等)管道及管材、配件、管道(材)機械、不鏽鋼管、鋁管、合金管、有色金屬管、各種塑料管道管材及配件、復合管、管道管材應用的相關產品、管道管材固定及連接配件、密封產品、管道管材製造和加工機械設備、管道管材用安裝工具、焊接工具、安裝附件及潤滑用品、管道管材安裝服務公司、管道管材的各種生產原料;管道防腐,混凝土,管鑄件,軋鋼,管件切割打磨工具,管材表面處理技術,各種閥門,各種鋼產品,鋼服務,不鏽鋼產品,各種切割,壓鑄,彎曲,成型機械等。管材製造機械,包括焊管生產設備、無縫鋼管生產設備、矯直機、切割設備及以上設備的備品備件等。

 

市場情況:

俄羅斯擁有1.7億人口,1700萬平方公里國土,市場前景廣闊。中俄關係一直保持平穩,特別是2014年5月21日,中俄簽署了高達4000多億美元的天然氣大單。10月13日,李克強總理訪俄,中俄聯合公報中雙方商定:為雙邊貿易創造穩定、可預見的條件,採取切實措施促進雙邊貿易額增長,到2015年達到1000億美元、到2020年達到2000億美元。支持中方企業利用俄羅斯遠東和東西伯利亞地區建立的經濟特區和跨越式發展區的潛力,系統參與實施該地區的戰略發展規劃及商定的合作項目。可以預見,這些經貿合作將推動中俄官方和民間投資,特別是針對石油和天然氣的投資,在石化、煉油、輸氣等領域,產生大量的鋼管和管件需求。同時,我們已經初具規模的管材管件生產設備也將迎來市場行情。

中俄東線天然氣管道項目日前已獲得批復,將分北段、中段和南段分別核准建設。根據初步設計,中俄東線天然氣管道起自黑龍江黑河市,途經黑龍江、吉林、內蒙古、遼寧、河北、天津、山東、江蘇、上海9個省份,止於上海市。


產品圖片

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1
圖 1
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2
圖 2
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3
圖 3
2017年6月俄羅斯莫斯科管材展TUBE RUSSIA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埃森展览(大连)有限公司

甘井子區中華路華南紅星國際廣場四號樓704室

電話︰
86-411-39558097
傳真︰
86
聯繫人︰
邵一 (網絡部)
手機︰
158406990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