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9年3月德國斯圖加特緊固件展 12019年3月德國斯圖加特緊固件展 2
  • 2019年3月德國斯圖加特緊固件展 1
  • 2019年3月德國斯圖加特緊固件展 2

2019年3月德國斯圖加特緊固件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德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德國斯圖加特展 , 德國緊固件展 , 斯圖加特緊固件展
單價: ¥8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埃森展览(大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3

產品描述

  • 20193月德國斯圖加特緊固件展Fastener Fair Stuttgart 2019
  • 展會時間:20193月19-21
  • 展會地點:德國斯圖加特貿易會展中心
  • 展會週期:兩年一屆
  •  
  • 展會介紹:
  • 德國斯圖加特國際緊固件展覽會是全球最專業的緊固件展之一,也是歐洲地區最專業的緊固件展,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7屆。該展會由FastenerFairs集團舉辦,該集團發行的FASTENER&FIXING雜誌在全球緊固件行業非常具有影響力,且辦展經驗豐富,國際化強。此展經過專業的市場分析,具有很強的國際影響力。同時,該展也匯聚了國際著名的緊固件產品、設備製造商和批發商,展會上將展出各種新的產品,類別繁多,科技含量高,代表了相關行業的技術走向和流行趨勢。
  • 該展會作為緊固件行業最權威的展會,是中國企業探索德國和歐洲市場的一個重要窗口,為我國企業加強與國外相關行業的技術交流、引進新產品、新技術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機會,另外也是有關企業拓展海外市場,及時了解歐洲及國際市場的較好途徑。
  • 斯圖加特緊固件展覽會的舉辦地,是巴登符騰堡州,是德國為繁華的商業地區之一。有數目眾多的機床製造商、建築公司以及世界好的的汽車製造商都把總部設在這裡。位於德國南部的斯圖加特提供了很棒的各種設施,便於從德國本土及週邊國家地區過來的旅客使用。斯圖加特機場就位於展覽中心的旁邊,有很多的國際航班都會經停這裡。
  •  
  • 展品範圍:
  • 各類標準及非標緊固件;螺栓、螺釘、螺母、螺柱、墊圈以及相關的加工設備、專用模具、檢測儀器;彈簧,汽車零部件,儀表零部件,各種五金工具零件。
  •  
  • 市場情況:
  • 德國是世界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經濟總量僅次於美國、日本,居世界第三位。根據德國聯邦統計局公佈的數據顯示,受國內消費及投資增加、出口業繁榮等因素提振,德國經濟仍保持穩定增長,全年GDP增長率為3%。德國是歐盟人口最多的國家,有8100萬人口,是世界第三大市場。據歐盟統計局統計,2015年中德雙邊貿易額為1562.8億美元。其中,德國對中國出口797.0億美元,占德國出口總額的6.0%;德國自中國進口765.7億美元,占德國進口總額的7.3%。德國與中國的貿易順差為31.3億美元。中國為德國第五大出口市場和第三大進口來源地。
  • 德國工業發展成熟,其緊固件產品也以精細、質高而著稱。隨着歐盟地區的復甦,德國工業勢必迎來新一輪的發展,因此也為緊固件行業的發展創造了條件。隨着中國經濟的復甦和發展,十多年來,緊固件行業發生了巨大變化,至今95%以上的緊固件企業改製為股份制或民營企業,行業活力增強,企業數量大增,全國規模以上企業為4000多家;同時產品結構調整加塊,產能提高,緊固件產量已占世界第一,行業綜合實力增強,成為世界上緊固件製造大國之一,在國際市場上的地位明顯提高。因此,中國緊固件產品不僅能夠滿足德國市場的需求,同時也獲得了國際市場的青睞。中國企業應該關注德國的緊固件行業,從中挖掘更多的市場潛力,進一步開發德國乃至歐洲的緊固件市場。
  •  

 


產品圖片

2019年3月德國斯圖加特緊固件展 1
圖 1
2019年3月德國斯圖加特緊固件展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埃森展览(大连)有限公司

甘井子區中華路華南紅星國際廣場四號樓704室

電話︰
86-411-39558097
傳真︰
86
聯繫人︰
邵一 (網絡部)
手機︰
158406990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