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7年4月印度孟買國際緊固件展 12017年4月印度孟買國際緊固件展 22017年4月印度孟買國際緊固件展 3
  • 2017年4月印度孟買國際緊固件展 1
  • 2017年4月印度孟買國際緊固件展 2
  • 2017年4月印度孟買國際緊固件展 3

2017年4月印度孟買國際緊固件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國際展覽展會 , 埃森展覽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埃森展览(大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3

產品描述

2017年4月印度孟買國際緊固件展Fastener Fair India MUMBAI 2017

展會時間:2017年4月28日-29日

展會地點:印度孟買國際展覽中心

展會週期:兩年一屆

 

展會介紹:

印度孟買緊固件展( Fastener Fair India MUMBAI 2017)是東南亞地區專業的緊固件展覽會,緊固件行業中的領先的企業可以借此良機,充分展示各自的最新產品和技術,展會去年是在新德里第一年舉辦。2013、2015年馬克公司在孟買舉辦了兩屆展覽會,吸引了來自歐洲、亞洲及美洲的近百家行業展商及8800名專業觀眾參觀採購。其中50%展商為國外展商,並且90%的展商表示對展會展出效果非常滿意。

本屆印度孟買緊固件展是第四屆,組委會是英國馬克展覽集團,公司成立于1965年,是英國專業從事于展覽和傳媒的公司,每年在英國、德國、印度、俄羅斯、中國、波蘭、法國、希臘、美國、意大利、巴西、匈牙利等舉辦上百個展覽會, 其主辦的五金緊固件類展會在全球享有盛名。

 

展品範圍:

各類標準及非標緊固件

彈簧、汽車零部件、儀表零部件、各種五金工具零件

螺栓、螺釘、螺母、螺柱、墊圈以及相關的加工設備、專用模具、檢測儀器

 

市場情況:

2015年,新德里人口1520萬人,今天德里早已是印度共和國的工商業中心。新德里作為首都的職能,許多方面都得到優先發展,因此德里在印度有着舉足輕重的地位。2014-15財年,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人均收入達24.1萬盧比,較前一財年的21.2萬盧比實現近13.5%的增長,接近印度全國人均收入的三倍之多。


產品圖片

2017年4月印度孟買國際緊固件展 1
圖 1
2017年4月印度孟買國際緊固件展 2
圖 2
2017年4月印度孟買國際緊固件展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埃森展览(大连)有限公司

甘井子區中華路華南紅星國際廣場四號樓704室

電話︰
86-411-39558097
傳真︰
86
聯繫人︰
邵一 (網絡部)
手機︰
158406990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