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SY-2混凝土壓力泌水儀 1
  • SY-2混凝土壓力泌水儀 1

SY-2混凝土壓力泌水儀

型號:SY-2
品牌:杭州三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混凝土壓力泌水儀 , 砼壓力泌水儀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三思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2/23

產品描述

SY-2混凝土壓力泌水儀(研製單位:杭州三思儀器)

一、概述
杭州三思儀器有限公司生產的SY-2混凝土壓力泌水儀根據國際GB/T50080-2002標準製作,主要是測定泵送混凝土在一定壓力狀態下的泌水量,進而計算泌水率及壓力泌水率比的專用儀器。用於骨料粒徑不大於40mm的混凝土拌合物壓力泌水測定。測值準確、操作簡便、體積小、重量輕、脫模方便,其各項技術指標符合國家JC473-92標準。該儀器主要由液壓千斤頂、壓力表及上蓋活塞、試料筒、底座等組成。
二、SY-2混凝土壓力泌水儀主要技術參數

1、型號:SY-2

2、壓力表最大量程:6MPa

3、最小分度離 值:不大大於0.1 MPa
4
、缸體內徑:125±0.02mm
5
、缸體內高:230±0.2mm
6
、工作活塞直徑:125mm
7、工作活塞壓強:3.2MPa
8
、篩網孔徑:0.315mm
9、淨    重:≈20kg

三、SY-2混凝土壓力泌水儀使用

1、打開上蓋,將需要測試的砼拌合物裝入試料筒內,用搗棒由外圍向中心插搗25次,加上活塞,並將活塞的出氣孔螺絲擰下,壓下活塞至剛接觸混凝土表面,擰緊出氣孔螺絲,蓋好上蓋扳緊螺母,接好手動泵與千斤頂的快速接頭(詳見結構簡圖)

2、接順時針方向擰緊手動蹦回油閥,扳動手動泵手柄,將油壓加至30mpa(壓力表顯示值),此時活塞對砼拌合物的壓強為3.0mpa.

3、當油壓達到30Mpa時,立即打開泌水閥門,,並將泌水接入1000ml量筒內,同時開始計時,並在10秒和140秒分別讀取泌水量V1V140、作為計算泌水率的基本數據。

4、取得數據后,按逆時針方向擰松回油閥,使系統卸壓,取下上蓋和試料筒,將試料筒安放在脫模器(隨機附件)上,蓋好上蓋,擰緊兩個螺母。在按順時針方向擰緊回油閥,給千斤頂加壓至砼及活塞自動脫落,拆下上蓋和試料筒,擰松回油閥,人工壓回千斤頂活塞,一次試驗結束。

四、維護與保養

1、每次試驗結束后,要將儀器用水沖洗並擦乾,如長期不用,用將無油漆的零件表面塗油防鏽。

2、在安裝時,試料筒不得倒置,其下端外側塗少許潤滑脂,以使其能順利插入底座,並與“0形圈密封。

3、如油泵卻油致使壓力上不去,可將油泵后蓋打開,按下內六角螺栓,加入20號機油,重新裝好即可。

五、千斤頂使用方法

1、將油泵橡膠管上的快速接頭套向后拉,再與千斤頂的接頭配合、然後分別旋緊油泵及千斤頂的回油閥杆,將手柄上下拉壓,即使用。工作后將上述螺釘同時放鬆使其恢復原狀。

2、油泵如需加油,應卸下尾部的橡膠蓋和M8內的六角螺釘,露出油管即可加油,油液必須清潔。

3、利用接長管作多項舉時,根據需要選用適當的長度和頂頭。

杭州三思儀器有限公司主營產品:

錨杆拉力計,土工儀器,建築試驗儀器,公路儀器,水泥試驗儀器,瀝青儀器,分析化驗儀器,砼試驗儀器,各種分析標準篩,質保一年,終身維修

銷售熱線:0571-86688649

QQ2362915870


產品圖片

SY-2混凝土壓力泌水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三思儀器有限公司

杭州市濱江區江陵路601號

電話︰
86-0571-86688649
傳真︰
86-0571-86688346
聯繫人︰
王麗麗 (經理)
手機︰
132161926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