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SHBY-40B水泥砼恆溫恆濕養護箱 1
  • SHBY-40B水泥砼恆溫恆濕養護箱 1

SHBY-40B水泥砼恆溫恆濕養護箱

型號:SHBY-40B
品牌:杭州三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砼恆溫恆濕養護箱 , 水泥標準養護箱 , 混凝土標準養護箱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三思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2/23

產品描述

SHBY-40B水泥砼恆溫恆濕養護箱,水泥標準養護箱(研製單位:杭州三思儀器)

一、概述

SHBY-20BSHBY-40BSHBY-60B水泥、混凝土試體養護系列產品,是杭州三思儀器按國家建築工業行業JG30371996對混凝土試件的標準養護要求而設計製作的。它適用於各施工工地及科研、質檢部門對水泥、混凝土試樣進行強度,定型性凝結時間的標準養護工作。

本系列水泥(砼)恆溫恆濕養護箱採用先進的智能化溫濕度控制系統,能準確地指令升溫,降溫和增濕等功能。進行全自動切換工作,實現箱內溫度、濕度的動態平衡,並可安置自動定時打印機和水位傳感器。從而提高標準養護條件規定的溫濕度的準確度和自動化控制水平、降低能耗、替代現有低檔次標準養護箱和企業自建的非標準養護室,實現試件的狀態調節和試驗的標準環境。

二、恆溫恆濕養護箱主要技術參數

1溫度控制儀誤差20±1℃

2箱內溫差≤1.5℃

3控制濕度≥95%

4電源電壓220V±10V

5電源頻率50HZ

6壓縮機頻率145W

7加熱器功率600W

容積: 20B550×550×650 mm (水泥試塊20)

     40B550×580×1160mm5 (水泥試塊40)

     60B1100×600×1160mm10

三、水泥標準養護箱工作原理

本儀表採用精密鉑電阻Pt100作為感溫元件,由高性能(AD)轉換器將由多路開關傳送來的。溫、濕等效電壓信號轉換成相應的數字信號,再由單片微處理器進行處理后顯示及控制。當溫度低於設定的溫度控制值下限時,儀表輸出加熱控制信號,當溫度高于設定的溫度控制值上限時,儀表輸出制冷控制信號,當溫度進入設定控制值的窗口區域(CER設定區域)時,儀表停止加熱或制冷,進入恆溫狀態。當濕度低於設定的濕度控制值上限時,儀表輸出加濕信號,當濕度高于設定的濕度控制值下限時,加濕就停止。

四、水泥標準養護箱使用說明

1、應將儀器置於通風乾燥處,在環境溫度2~38,相對濕度不大於85%,週圍無強烈振動及強電磁場影響的室內使用。

2、儀器安放平穩后,應檢查門開關是否靈活,電氣、制冷等部件是否損坏。

3、將箱內水箱加水至末層擱架以下,電熱管以上2cm,把側門打開將加濕器水箱內加註滿蒸餾水,另把測溫干濕盒內塑料球里注滿水,並把紗布泡入水中。

4、將電源插頭插入具有良好接地的220V插座中,按動電源開關,儀器自動進入工作狀態。

5、出廠時本儀器已編入標準設定程序,溫度控制值為20.0±1.0,濕度控制值為95%±1.5%,無特殊要求,不能改變控製程序,否則將可能出現控溫、控濕超出技術範圍,如需要改變控制值數據,可按照控溫儀說明書修改程序。


產品圖片

SHBY-40B水泥砼恆溫恆濕養護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三思儀器有限公司

杭州市濱江區江陵路601號

電話︰
86-0571-86688649
傳真︰
86-0571-86688346
聯繫人︰
王麗麗 (經理)
手機︰
132161926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