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貢菜干加工廠 1貢菜干加工廠 2貢菜干加工廠 3貢菜干加工廠 4貢菜干加工廠 5
  • 貢菜干加工廠 1
  • 貢菜干加工廠 2
  • 貢菜干加工廠 3
  • 貢菜干加工廠 4
  • 貢菜干加工廠 5

貢菜干加工廠

型號:-
品牌:元政山野菜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標籤︰貢菜干 , 貢菜干供應 , 貢菜干加工廠
單價: ¥1000 / 箱
最少訂量:1 箱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元政農林生態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18

產品描述

貢菜和萵筍的區別

貢菜在市場上較為常見,大家也都吃過,那麼對於貢菜和萵苣大家能否正確識別呢?或許有人會說貢菜就是加工過後的干萵苣條。其實不然,貢菜和蝸居是兩種截然不同的蔬菜

 

貢菜也叫苔干,或者是響菜,是萵苣屬植物的一種,但它並不是萵筍,它的色澤要比萵筍更鮮亮,而且質地也更爽品,吃起來有種海蜇的味道,其營養價值也比萵筍要高很多。

 

萵筍則是人們平時生活中的常見菜品,能夠分為葉用和莖用兩種,有些地區把葉用萵筍稱為生菜,而莖用萵筍則是一種圓柱形的存在,表面有硬皮,去皮之後肉質是綠色的,還會有白色的液體出現,而這些則是貢菜所不具有的特點,也是兩者之間最大的不同。

 

貢菜與萵筍的口感也有很大的不同,萵筍在炒制時,入鍋以後很快就會變軟,炒好以後吃在嘴里也有一種綿軟的感覺,但是貢菜則不是這樣,它炒熟以後爽脆的口感也不會發生改變。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有些不法商販則會把萵筍切條加工成干品,冒充貢菜出售,因此大家在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鑑別。

 

公司地址是安徽省合肥市肥西縣山南鎮金牛社區56號,總經理郭秉政。 聯繫電話是0551-65355289,聯繫手機是13856050335。公司全體員工熱忱歡迎各界朋友來電函洽談業務。

 

 


產品圖片

貢菜干加工廠 1
圖 1
貢菜干加工廠 2
圖 2
貢菜干加工廠 3
圖 3
貢菜干加工廠 4
圖 4
貢菜干加工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元政農林生態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市高新區民創中心333室

電話︰
86-0551- 65355289
傳真︰
86-0551-65355707
聯繫人︰
郭秉政 (總經理)
手機︰
138560503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蔬菜制品" 產品信息

"蔬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