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清水貢菜 1清水貢菜 2清水貢菜 3清水貢菜 4清水貢菜 5
  • 清水貢菜 1
  • 清水貢菜 2
  • 清水貢菜 3
  • 清水貢菜 4
  • 清水貢菜 5

清水貢菜

型號:-
品牌:元政山野菜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標籤︰貢菜 , 清水貢菜 , 苔乾菜
單價: ¥1000 / 箱
最少訂量:1 箱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元政農林生態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18

產品描述

合肥元政農林生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特色山野菜的育種、種植、生產加工以及出口貿易與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省級農業、林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公司先後通過ISO9001、ISO22000認証、日本OCIA有機認証和美國FDA認証,並與美國、日本、韓國等多個國家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公司自有千畝通過科技部“創新基金”項目立項和驗收野菜人工馴化試驗基地,同時獲得國家新品種認定2項,國家發明專利多項,並已通過合肥市野生蔬菜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的認定。公司產品以“綠色,有機,健康,國際化”為宗旨,堅持“元政山野菜,走遍全世界”的經營理念,熱誠期待海內外朋友前來參觀指導,共謀發展。

 

在全國第二屆農業博覽會上,苔干以其特有的優勢,獲得同類產品中的唯一金獎。我們元政農林利用地原料,採用國際先進技術工藝加工而成。風味獨特,美觀大方,實是人們喜愛的理想綠色食品!

 

 

元政干品貢菜如何泡發?

干貢菜也叫貢菜干、苔干,它在烹調前必須經過正確的泡發。泡發干貢菜其實很簡單,但也是有一些講究的,如果要讓泡出的貢菜好吃,必須按下面的方法進行泡發

第一步:選擇綠色纖維少的優質干貢菜,剪去葉片及嫩梢,先放入開水中泡5分鐘。

第二步:5分鐘后,取出貢菜漂洗乾淨,然後加適量食鹽進行揉搓,擠去綠水,再加適量的食鹽和白糖揉搓約2~3分鐘,最後再漂洗乾淨,切成小段。

第三步:把切好的貢菜段用40℃的溫開水泡30分鐘或更多時間,直至貢菜泡透發開,然後撈出,擠干水分就可以準備烹制了。

 

公司地址是安徽省合肥市肥西縣山南鎮金牛社區56號

總經理郭秉政,聯繫電話:400-086-5797聯繫手機:13856050335

公司網站:www.gongcai365.com

公司全體員工熱忱歡迎各界朋友來電函洽談業務。 


產品圖片

清水貢菜 1
圖 1
清水貢菜 2
圖 2
清水貢菜 3
圖 3
清水貢菜 4
圖 4
清水貢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元政農林生態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市高新區民創中心333室

電話︰
86-0551- 65355289
傳真︰
86-0551-65355707
聯繫人︰
郭秉政 (總經理)
手機︰
138560503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蔬菜制品" 產品信息

"蔬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