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1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2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3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4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5
  • 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1
  • 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2
  • 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3
  • 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4
  • 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5

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型號:JW-12L
品牌:精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標籤︰超微粉碎機 , 振動磨 , 細胞破壁機
單價: ¥3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平原縣恩城鎮萬能微粉碎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8

產品描述

~工作原理:
精微振動式超微粉碎機是第四代振動磨,具有經過優化的最佳工作狀態,採用振動粉碎工作原理,是根據物料的不同特性,採用多項先進技術及運用高速撞擊力和剪切力,使物料在磨筒內受到介質棒的高加速度撞擊、切磋、擠壓、切割等作用,可在極短時間內達到理想的粉碎效果。從而使物料粉碎的更均勻更細微,保証了物料的原質性,密封的粉碎室更保証了物料的無洩漏無污染性。
產品型號:
我廠主要生產: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主要型號:JW-6L,JW-8L, YRM-12L, YRM-16L, YRM-30L, YRM-100L等產品。
適用範圍:
各種科研機構,中藥廠,中藥材加工企業,中醫門診,中藥店等單位對中草藥細胞破壁粉碎,靈芝孢子破壁超微粉碎,松花粉第四代微粉碎破壁工藝,虫草納米級超微粉碎,田七(三七)超微粉碎,枸杞破壁粉碎,西洋參超微粉碎,鹿茸細胞壁粉碎,食品原料300目-2000目超微粉碎生產,紅茶、綠茶等超微粉碎,西藥原料、化工原料納米級超微粉碎,超微粉碎設備其應用廣氾,主要凸顯在醫藥行業超細粉碎和破壁各種強纖維性、強韌性、高含糖類、高含脂類、樹脂類中藥材納米級超微粉碎等。
 
精微振動式超微粉碎機的優良特點及特殊性能
一、應用範圍廣,加工能力強
1、對於任何纖維性高、韌性高、硬度高及一定含水率的物料均可適應,動物、植物、礦物、微生物及金屬材料均可加工
2、可適用於干式粉碎和濕式粉碎,在濕式粉碎時可加入水、乙醇或其它溶媒
3、適用於200目—2000目的超微加工

二、粉碎效率高
1、對花粉及其它孢子植物等要求打破細胞破壁的物料,其破壁率可達99%以上。
2、有些物料使用特殊工藝,粉碎粒度可達1µm。
三、成本低,節能高效,無粉塵污染
1、設備使用壽命長,用材上嚴格使用國標醫藥食品用不鏽鋼;易損件少、平時維護工作少。
2、設備節能省電,小型設備每小時耗電量在1—2元,中型設備每小時耗電量在3—4元,大型設備每小時耗電量在6—8元,一般加工一公斤粉末藥材耗電不超過1.2—0.5度。
3、全封閉操作,無粉塵污染、粉碎物料無損耗。
三、操作簡單,實行溫控粉碎,保証了產品質量
1、設備配備了定時器,物料粉碎操作更簡單,產品質量更容易掌控;翻轉方式出料,出料乾淨徹底。
2、更換加工物料設備清洗方便,可用水、澱粉、酒精等清洗消毒。
3、磨筒的夾套通入冷卻水,可實施控溫粉碎,有效解決了粘性物料的粉碎問題,需低溫粉碎可配備制冷機,最低溫可至-35℃。
四、GMP設計外觀美觀
1、按GMP設計,嚴格使用國標醫藥食品用不鏽鋼製造,與物料接觸部位均為拋光不鏽鋼。
2、採用復合(透明)隔音罩,大大降低了設備的噪音。
3、設備外觀全封閉,為8K鏡面不鏽鋼板製作,美觀。

 

ab➺T罤=ڕ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1
圖 1
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2
圖 2
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3
圖 3
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4
圖 4
振動式超微粉碎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平原縣恩城鎮萬能微粉碎廠

山東省平原縣恩城鎮北站工業園

電話︰
86-0534-4200088
傳真︰
86-0534-4200088
聯繫人︰
張桂東 (廠長)
手機︰
155526442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藥設備" 產品信息

"製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