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低溫超微粉碎機 1低溫超微粉碎機 2低溫超微粉碎機 3低溫超微粉碎機 4低溫超微粉碎機 5
  • 低溫超微粉碎機 1
  • 低溫超微粉碎機 2
  • 低溫超微粉碎機 3
  • 低溫超微粉碎機 4
  • 低溫超微粉碎機 5

低溫超微粉碎機

型號:JW-12L
品牌:精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標籤︰超微粉碎機 , 細胞破壁機 , 打粉機
單價: ¥4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平原縣恩城鎮萬能微粉碎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8

產品描述

~低溫超微粉碎機用途:可廣氾運用於製藥、食品、化工、國防科研等行業的物料粉碎,特別對熱敏感性物質,橡膠、塑料、中西藥、動植物等及在常溫下呈韌性,無法粉碎的物料。低溫粉碎就是先把上述物質被冷凍到脆化點以下,然後在粉碎機內被粉碎到所需的細度,而且原成份不會破坏。
低溫超微粉碎機的有點:全密閉不分級技術:為保存藥效成份而採用的全密閉多磨不篩技術,有效避免產生藥效成份偏析和損失、因粉塵溢出而污染環境等現象,對於易燃易爆的粉碎作業安全係數有着很大的提高。、安全性強:與物料接觸的部位均為拋光不鏽鋼,其材質為國際醫藥食品機械通用材質(也可根據用戶要求改為其它金屬材質),避免砷、鎘、汞、鉛、銅等重金屬混入。潔淨衛生:內外面平滑、一機多用、減少污染、減輕洗淨作業負擔;粉碎過程全密閉無粉塵溢出,充分改善作業環境,有效成份不損失。
低溫超微粉碎機參數:公稱容積:12升                工作方式:手動翻轉式
電壓功率:380V 50HZ 1.5KW      冷卻方式:常溫、低溫及超低溫
外形尺寸:1470*900*1670mm      產量/小時:2—20公斤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低溫超微粉碎機 1
圖 1
低溫超微粉碎機 2
圖 2
低溫超微粉碎機 3
圖 3
低溫超微粉碎機 4
圖 4
低溫超微粉碎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平原縣恩城鎮萬能微粉碎廠

山東省平原縣恩城鎮北站工業園

電話︰
86-0534-4200088
傳真︰
86-0534-4200088
聯繫人︰
張桂東 (廠長)
手機︰
155526442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藥設備" 產品信息

"製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