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1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2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3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4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5
  • 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1
  • 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2
  • 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3
  • 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4
  • 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5

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型號:UHWM-PE
品牌:慶智鴻
原產地:德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超高分子量聚乙烯 , UPE板 , UHWM-PE板
單價: ¥65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市玉山鎮慶智鴻塑膠材料經營部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08

產品描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UPE(超高分子聚乙烯)

 

聯繫方式:許先生15370773032     網址:https://qzhsj2012.1688.com/      電話:0512-55271227
 
         QQ:764763721
郵箱:764763721@qq.com

UPE-UHMW-PE-Hostalen-HDPE-PE1000-超高分子聚乙烯板棒材-高分子聚乙烯-
特性
  UPE的耐磨、耐衝擊、耐腐蝕、自潤滑、吸收衝擊能—這五個性能是現有塑料中最好的。   UPE耐磨性居塑料之冠,是普通碳鋼的8倍   UPE衝擊強度列塑料之首,是ABS的6倍   UPE自潤滑性能相當于聚四氟乙烯,價格只有其1/8   UPE耐腐蝕性能強,化學技術性能高   UPE不粘性好,制品表面與其它材料不易相附   UPE衛生無毒,耐低溫,在液氮下具有延展性   UPE的缺點是:膠粘性差,流動性差
應用
  因其所具有的優越性能,目前已在國民工業的各個部門得到了廣氾應用。UPE已在紡織、造紙、包裝、運輸、機械、化工、採礦、石油、農業、建築、電氣、食品、醫療、體育等領域得到廣氾應用,並開始進入常規、船舶、汽車等領域。
UHMW-PE特性:抗衝擊性(抗衝擊性居塑料之首)、耐腐蝕性好、優異的耐化學性能、密度比其他熱塑性塑料低,摩擦係數低、優越的脫模性能、極底的吸水率、極好的電絕緣性和抗靜性、適中的機械強度、剛性的耐蠕變性能,優異的機械加工性能、連續自然性、良好的抗高能量輻射性能。作為一種新型工程塑料,集多種優異性能于一身:耐磨性居塑料之冠,比尼龍66和聚四氟乙烯高4倍,比碳鋼高6倍;
         應用領域:食品工業和電子領域,普通的機械構件,瓶體,制罐和包裝機械,化工和電鍍工業,冷凍設備,紡織工業,散裝材料和儲存系統,碼頭,休閑,齒輪,軸承等
本公司主要經營臺灣,瑞士,德國,韓國,日本等進口的知名,高檔品牌的工程塑料,主要包括:
工程塑料: PAI(TORLON),PEEK(聚醚醚酮),PPS,聚醚酰亞胺PEI(ULTEM),PES,聚醚砜PSU,聚甲醛POM,聚偏二氟乙烯PVDF,聚四氟乙烯PTFE,聚碳酸酯PC,PET,PBT,PET-P,UPE,HDPE,MC-NYLON,PA6,PMMA,PVC,ABS,PP,PE等板材/棒材。
防靜電材料:韓國防靜電亞克力板,防靜電PVC板,米黃色防靜電POM板,黑色導電POM板,日本防靜電尼龍板,整體防靜電電木板。
絕緣材料:進口電木板,國產電木板,環氧板(FR-4),合成石,UNILATE,Delrin AF,尿素板(尿素樹脂板)等
以上材料,本公均備有大量現貨,並配有簡單的代客加工業務,歡迎來電垂詢!
聯繫方式:許先生15370773032     網址:https://qzhsj2012.1688.com/      電話:0512-55271227
 
         QQ:764763721
郵箱:764763721@qq.com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1
圖 1
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2
圖 2
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3
圖 3
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4
圖 4
供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市玉山鎮慶智鴻塑膠材料經營部

崑山市周市鎮城北路漢浦路交叉口

電話︰
86-0512-55271227
傳真︰
86-0512-55271227
聯繫人︰
許慶生 (距離)
手機︰
153707730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