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進口POM板 1進口POM板 2進口POM板 3進口POM板 4
  • 進口POM板 1
  • 進口POM板 2
  • 進口POM板 3
  • 進口POM板 4

進口POM板

型號:POM-C,POM-H
品牌:恩信格
原產地:德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POM板 , 聚甲醛板 , POM-C板
單價: ¥55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市玉山鎮慶智鴻塑膠材料經營部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08

產品描述

~聯繫方式:許先生15370773032     網址:https://qzhsj2012.1688.com/      電話:0512-55271227
 
         QQ:764763721
郵箱:764763721@qq.com

聚甲醛是一種沒有側鏈,高密度,高結晶性的線性聚合物,具有優異的綜合性能。   聚甲醛是一種表面光滑,有光澤的硬而緻密的材料,淡黃或白色,可在-40-100°C溫度範圍內長期使用。它的耐磨性和自潤滑性也比絕大多數工程塑料優越,又有良好的耐油,耐過氧化物性能。很不耐酸,不耐強碱和不耐太陽光紫外線的輻射。   聚甲醛的拉伸強度達70MPa,吸水性小,尺寸穩定,有光澤,這些性能都比尼龍好,聚甲醛為高度結晶的樹脂,在熱塑性樹脂中是最堅韌的。具抗熱強度,彎曲強度,耐疲勞性強度均高,耐磨性和電性能優良。   CAS No.:9002-81-7   分 子 式:CH2O   分 子 量:30.0260編輯本段性能性能數值
  聚甲醛制品1
  比重 1.43   熔點 175°C   伸強度(屈服) 70MPa   伸長率(屈服) 15%   (斷裂) 15%   衝擊強度(無缺口) 108KJ/m2   (帶缺口) 7.6KJ/m2   均聚甲醛的合成一般以甲醛的水溶液在酸的存在下縮合聚合。得到聚合度為100以上的a-聚甲醛,然後將其加熱分解成甲醛氣體,經精製和脫水后,通常利用部分預聚合的方法純化單體,然後通入含少量引發劑的乾燥溶劑中進行聚合。因為水的存在,使分子量顯著降低。引發劑可用路易斯酸或碱等。但大多用叔胺進行負離子加成聚合,反應如下:聚甲醛的端基為半縮醛(—CH2OH),當溫度高于 100℃ 時,端基易斷裂,一般需經端基處理使之穩定化。穩定化處理后可耐熱到230 ℃。多聚甲醛可在 170~200 ℃的溫度下加工,如注射、擠出、吹塑等。主要用作工程塑料,用於汽車、機械部件等。
典型應用範圍
  POM具有很低的摩擦係數和很好的幾何穩定性,特別適合於製作齒輪和軸承。由於它還具有耐高溫特性,因此還用於管道器件(管道閥門、泵殼體),草坪設備等。   注塑模工藝條件:   乾燥處理:如果材料儲存在乾燥環境中,通常不需要乾燥處理。   熔化溫度:均聚物材料為190~230℃;共聚物材料為190~210℃。   模具溫度:80~105℃。為了減小成型后收縮率可選用高一些的模具溫度。   注射壓力:700~1200bar。   注射速度:中等或偏高的注射速度。   流道和澆口:可以使用任何類型的澆口。如果使用隧道形澆口,則最好使用較短的類型。對於均聚物材料建議使用熱注嘴流道。對於共聚物材料既可使用內部的熱流道也可使用外部熱流道。
化學和物理特性
  POM是一種堅韌有彈性的材料,即使在低溫下仍有很好的抗蠕變特性、幾何穩定性和抗衝擊特性。POM既有均聚物材料也有共聚物材料。均聚物材料具有很好的延展強度、抗疲勞強度,但不易於加工。共聚物材料有很好的熱穩定性、化學穩定性並且易於加工。無論均聚物材料還是共聚物材料,都是結晶性材料並且不易吸收水分。POM的高結晶程度導致它有相當高的收縮率,可高達到2%~3.5%。對於各種不同的增強型材料有不同的收縮率。
(聚甲醛)(賽鋼~特靈)
 
  英文名稱:Polyoxymethylene(Polyformaldehyde)
 
  POM(聚甲醛樹脂)定義:聚甲醛是由甲醛聚合所得。它是高密度、高結晶度的熱塑性工程塑料。具有良好的物理、機械和化學性能,尤其是有優異的耐摩擦性能。也正是因為這些優異的化學和物理性能可以和鋼鐵媲美,而重量又輕於鋼,才稱之為“賽鋼”!
 
  比重:1.41-1.43克/立方釐米 成型收縮率:1.2-3.0% 成型溫度:170-200℃ 乾燥條件:80-90℃ 2小時
 
  物料性能 綜合性能較好,強度、剛度高,減磨耐磨性好,吸水小,尺寸穩定性好,但熱穩定性差,易燃燒,在大氣中暴晒易老化。適於製作減磨耐磨零件,傳動零件,以及化工,儀表等零件
 
  成型性能 1.結晶料,熔融範圍窄,熔融和凝固快,料溫稍低於熔融溫度即發生結晶。流動性中等。吸濕小,可不經乾燥處理。
 
  摩擦係數低,彈性好,塑件表面易產生皺紋花樣的表面缺陷。

應用:軸承滾軸,軸承套圈,建築小五金件,嵌齒輪,泵殼,螺絲,精細加工和制衣工業部件等。
規格:板材(白色/黑色):厚x寬x長=(3~100)*610*1200mm-1000*3000mm
     棒材(白色/黑色):RD(3-250)*1000 mm
本公司主要經營臺灣,瑞士,德國,韓國,日本等進口的知名,高檔品牌的工程塑料,主要包括:
工程塑料: PAI(TORLON),PEEK(聚醚醚酮),PPS,聚醚酰亞胺PEI(ULTEM),PES,聚醚砜PSU,聚甲醛POM,聚偏二氟乙烯PVDF,聚四氟乙烯PTFE,聚碳酸酯PC,PET,PBT,PET-P,UPE,HDPE,MC-NYLON,PA6,PMMA,PVC,ABS,PP,PE等板材/棒材。
防靜電材料:韓國防靜電亞克力板,防靜電PVC板,米黃色防靜電POM板,黑色導電POM板,日本防靜電尼龍板,整體防靜電電木板。
絕緣材料:進口電木板,國產電木板,環氧板(FR-4),合成石,UNILATE,Delrin AF,尿素板(尿素樹脂板)等
以上材料,本公均備有大量現貨,並配有簡單的代客加工業務,歡迎來電垂詢!
聯繫方式:許先生15370773032     網址:https://qzhsj2012.1688.com/      電話:0512-55271227
 
         QQ:764763721
郵箱:764763721@qq.com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進口POM板 1
圖 1
進口POM板 2
圖 2
進口POM板 3
圖 3
進口POM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市玉山鎮慶智鴻塑膠材料經營部

崑山市周市鎮城北路漢浦路交叉口

電話︰
86-0512-55271227
傳真︰
86-0512-55271227
聯繫人︰
許慶生 (距離)
手機︰
153707730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