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1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2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3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4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5
  • 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1
  • 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2
  • 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3
  • 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4
  • 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5

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型號:ZB-40
品牌:天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不鏽鋼斬拌機 , 多功能斬拌機 , 餡料斬拌機
單價: ¥1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滎陽天嘉食品機械製造廠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09

產品描述

河南鄭州天嘉食品機械廠生產的斬拌機採用了先進的控制技術,安全可靠,維修方便,顯示控制功能完備。其電機具 有起動轉距大,絕緣耐熱等級高,過載保護性能好,特別適合在頻繁起動的工作環境中使用的特性。斬拌電機採用一個變頻電機(客戶自選),並通過變頻對其進行最適合的控制,使斬拌機在任何刀速下都能發揮出最強大的動力,並且更節省您的電能損耗,而且對您的供電電網沒有任何衝擊。

我公司專業生產斬拌機系列:斬拌機型號有ZB-20型斬拌機,ZB-40型斬拌機,ZB-80型斬拌機,ZB-125型斬拌機等,有全自動斬拌機,變頻調速斬拌機,雙速斬拌機,斬拌機使用範圍;肉類、蔬菜類、瓜果類、水產類、軟性食品等涉及範圍廣氾。

斬拌機作用:斬拌機的作用是將去皮去骨的各種肉類進行絞碎斬成肉泥或肉糊狀,同時也可將調味品一同倒入進行斬拌。斬拌機是生產加工食品 蔬菜 豆制品 拉絲蛋白 千葉豆腐等多種用途的斬拌設備。
斬拌機結構:斬拌機由斬鍋、刀軸、機架及電控系統組成、斬拌機帶有出料器出料時乾淨無粘貼是各種乳化食品肉塊加工的必備產品。
斬拌機操作規程及日常檢查維護常識:
 一、本機應由專業人員操作,並能熟練掌握該機的基本技能。
 二、開機前必須檢查刀頭是否緊鎖,鍋內及肉料中有無異物,切忌將其帶入鍋內。
 三、每次的斬拌量應少於80%的鍋容量。
四、工作時,首先啟動攪拌速度按鈕,再緩緩的上料,出料過程也該在慢速過程中。
五、正常加工時應保持鍋蓋封閉狀態,切勿將手伸入鍋中鍋蓋下面觸碰刀刃。
六、斬拌機使用檢查將轉到從低速往高速慢慢控制,按照需要進行轉鍋和轉速的調整。工作結束先將“轉鍋”停止,在逐級停止“轉刀”按照“先開刀,后開鍋,先停鍋,后停刀”的原則。
七、每天工作結束后,應及時對機器進行清洗,防止時間久后,原料進去軸承等縫隙固化,影響使用,清洗時注意不要用水直接沖洗操作台,可用濕抹布擦拭。天嘉ZB-125斬拌機斬拌機是肉類制品生產的關鍵設備,尤其是生產西式火腿的必備設備。本機不僅能將肉塊、碎肉、脂肪等主料切成肉糜,同時還將主料、輔料攪拌成均勻的乳化物,使斬切、攪拌及乳化一次完成,使腸類制品的細密度和彈性增強,提高制品的出品率和產品質量.

 產品特點:

      (1)斬刀選用進口材料經特殊工藝加工而成,斬鍋為鑄造全不鏽鋼材質,並有防溢鍋沿,防止滲料,溢料。

      (2)斬鍋為雙速,可以與斬刀任意速度配合,斬拌時間短,物料溫升小。

      (3)配有出料器,出料方便,乾淨

      (4)電器部件採用防水設計,密封性好,清洗方便。

 

      (5)本機廣氾應用於肉類,豆類,蔬菜,海產品及調味品等。

本公司承諾:凡從本公司購買的設備均實行國家質量三包政策,一年保修,終生維護。產品承諾:一年三包+終生維修+量身定做+長期跟蹤服務是慧天公司的服務宗旨,並配有多位技術全面的工程技術人員為您服務,為客戶解決技術難題。公司提供全套的安裝調試,維修,培訓,技術咨詢等售前售后一條龍服務。先進的技術,可靠的質量,合理的價格,完善的售后服務,公司務求使您獲得滿意的產品和服務。公司遵循“誠信、專業、創新”的經營宗旨,愿與各界人士攜手合作,共謀發展,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熱忱歡迎國內外客商參觀指導。
由於文章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多天嘉食品加工機械設備: 天嘉ZB-20/40/80/125斬拌機產品的客戶,或者參觀、考察當地的設備運行情況,請撥打銷售電話:15639011678
斬拌機原理:斬拌機對原料進行斬切,攪拌和乳化,防止原料肉中肌紅蛋白,脂肪及其他營養成分被氧化,破坏,從而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有的色香、味及各種營養成分。通過斬切提高了產品的細密及和水的親和力,使產品的彈性得到提高,該機具有刀軸轉速高,功率大,斬切交乳化效果好,處理原料範圍廣等特點。不僅可斬化,乳化各種肉類,也可斬切,乳化肉皮,觔腱等粗纖維和復合膠原蛋白的原料。
斬拌機結構:斬拌機由斬鍋、刀軸、機架及電控系統組成、斬拌機帶有出料器出料時乾淨無粘貼是各種乳化食品肉塊加工的必備產品。
用途斬拌機是肉制品生產工藝中的關鍵設備,高速旋轉的斬拌刀可把原料肉斬拌成細膩的糜狀,同時可以把其它輔料攪拌均勻,是賓館、酒家、食堂、肉類加工場等單位所不可缺少的肉類加工機械。
斬拌機介紹:斬拌機刀速、鍋速、斬刀與轉鍋的間隙達到最佳的組合,使斬切產品細度好、升溫小、斬拌時間短,特別是由於乳化處理,使腸類產品的細密度與彈性大大增強,最大程度的提高了肉制品乳化效果、彈性及細膩度。
斬拌機作用:斬拌機的作用是將去皮去骨的各種肉類進行絞碎斬成肉泥或肉糊狀,同時也可將調味品一同倒入進行斬拌。斬拌機是生產加工食品 蔬菜 豆制品 拉絲蛋白 千葉豆腐等多種用途的斬拌設備。


產品圖片

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1
圖 1
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2
圖 2
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3
圖 3
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4
圖 4
高速不鏽鋼斬拌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滎陽天嘉食品機械製造廠

河南鄭州滎陽站北路與友誼路向西5米

電話︰
86-0371-68151666
傳真︰
86-0371-68151777
聯繫人︰
陳亞娟 (銷售經理)
手機︰
156390116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