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1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2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3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4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5
  • 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1
  • 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2
  • 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3
  • 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4
  • 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5

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型號:GR-200
品牌:天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真空滾揉機 , 腌制機 , 食品滾揉機
單價: ¥9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滎陽天嘉食品機械製造廠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09

產品描述

undefined
天嘉現貨供應真空滾揉機食品腌制機該機採用圓筒內導板自擠壓原理進行滾揉。當筒體轉動時肉塊按導板嚮往里擠壓,肉塊經自我摔打、相互擠壓,使肉體蛋白質分解成水溶性蛋白,易被人體吸收。同時能使添加料(澱粉等)與肉體蛋白質互為溶合,以達到肉質變嫩、口感好、成品出率高的目的。
本體圓筒體的轉停運行均有時間繼電器自動控制,正反轉時間可根據實際工藝需要調節設定。
產品性能特點
①  本機採用優質不鏽鋼,圓型封頭滾揉空間大、設計合理、運行噪音小。
② 槳葉圓弧形,獨特設計,使腌料分布均勻,對產品表層不造成傷害,使產品的柔嫩性和外觀得到提高。
③ 防水電腦控制,用戶可設定滾揉機自動滾揉、間歇、放氣、抽真空等功能,使該設備真正實現了自動呼吸功能。
④ 本機還具有變頻功能,使滾揉轉數根據工藝任意調整。

天嘉真空滾揉機性能優點:
槳葉圓弧形,設計獨特,使腌制分布均勻,對產品表層不造成傷害,使產品的柔嫩性的外觀得到提高,單速滾揉,雙速滾揉,變頻滾揉可選擇;自行出料,能減輕勞動力,提高生產率,具有連續,間歇反轉自行出料功能。

真空滾揉機的詳細介紹:

 

1.滾揉機作用

 

破坏肉的組織結構使肉質鬆軟加速蛋白質的提取和溶解達到一定的口感效果.

 

2.滾揉機特點:使淹制液在肉內均勻分布並被充分吸收;增強肉的結着力,增強產品彈性;改善產品的切片性,防止切片時產生破碎;增加產品保水性,提高出品率;保持肉塊色澤,肉制鮮嫩;設定滾揉工作總時間設定滾揉時間;設定滾揉間歇時間;連續滾揉;間歇滾揉;正轉自動出料 。
滾揉機適用範圍:

 

天嘉牌滾揉機適用於西式香腸、火腿、培根、烤肉以及禽類、中式醬鹵類、休閑類肉食品的腌制加工。特別對傳統中式產品加工,加入滾揉處理工序,可以縮短腌制浸泡時間、改善效果,提高肉品品質。

 

 

 

3352763594_1203910897


undefined
QQ截图20160808160025
注意事项

真空滾揉機日常保養:
1.每次工作結束打開油水分離器的底閥開關,放盡積水,清除真空吸入物,清洗真空油水分離器,保証真空管路暢通。
2.真空泵應每月一次停泵檢查油的污染情況,如果真空泵內油已被污染,則應及時換油。換油之前泵必須空載正轉15分鐘,讓有油加熱后停泵旋開放油塞將污油放盡,用一些新油或清洗用油清洗泵后注入新油(新油為10#汽油放盡,各汽油加油站均有售)。真空泵的維護與保養可參照真空泵使用說明書執行。
3.經常檢查蝸輪減速機油位。如發現油位低於油窗高度1/2、時應及時加註30#機械油。

 

真空滾揉機安全操作規程:

1.真空滾揉機由專人經培訓方可操作,其他人不得亂動。

2.裝料:開啟真空泵,使滾筒內壓力達到-0.08Mpa后停止運行真 空泵,同時將料車放置在機器前部,將吸料管連接在機器上, 另一端放在料車底部,打開吸料閥,肉料吸入滾筒,完成裝料 工作。

3.真空:調節真空表上的指針,上限調至-0.08Mpa下限調至 0.04Mpa。啟動真空泵開始抽真空。本機能自動保持真空度。

4.工作方式:控製版面上的“滾停時間”可以設定所需的滾揉/ 停歇時間。滾停時間繼電器有六個按鍵,前三個為滾揉時間,后三個為間歇時間(S秒M分H小時)。“充氣時間”可以設定每次停歇時的充氣時間(S秒M分H小時)可以根據需要選定。

5.設定運行時間:控制板上的“運行時間”用來設定機器的運行 時間。有三個時間單位(S秒M分H小時)可根據需要設定。

6.運行:將控製版面上的旋鈕扳到“運行”,真空泵和充氣旋鈕扳 到“開”,機器開始按設定方式運行。

7.停止運行:到達設定時間后,機器會自動停止運行。若需中途 停止,只需將運行旋鈕扳到“停”的位置。

8.出料:先打開吸料閥充氣,待滾筒內外壓力平衡后,打開滾筒 蓋。然後將運行旋鈕扳到“出料”即可。

9.清洗:清洗時注意不要將水濺到電器元件上,嚴禁手上帶水觸 摸操作屏。

 

溫馨提醒:購買滾揉機注意事項:

第一、要看電機減速機,正規廠家用的都是擺線針試減速機,此減速機經久耐用,價格昂貴,噪音底,所以很多廠家為了降低成本,都不使用。

第二:看傳動部分,正規廠家都為鏈條傳動。

第三:看真空表,正規廠家的真空表多為小表,有些廠家為了迷惑客戶,裝個大表,看上去感覺很好,實際此表靈敏度非常差。

第四:看桶體用板的厚度,可以用手敲,如果聽到的聲音清脆,此滾揉機不可選。滾揉機鋼板薄的話,桶身會變形,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天嘉食品機械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個人在森林中漫遊時,突然遇見了一只饑餓的老虎,老虎大吼一聲就扑了上來。他立刻用最快的速度逃開,但是老虎緊追不舍,他一直跑一直跑,最後被老虎逼到了斷崖邊。

 

站在懸崖邊上,他想:“與其被老虎捉到,活活被咬死,還不如跳入懸崖,說不定還有一線生機。”

 

他縱身跳入懸崖,非常幸運地卡在一棵樹上。那是長在斷崖邊的梅樹,樹上結滿了梅子。

 

正在慶幸之時,他聽到斷崖深處傳來巨大的吼聲,往崖底望去,原來有一只兇猛的獅子正抬頭看着他,獅子的聲音使他心顫,但轉念一想:“獅子與老虎是相同的猛獸,被什麼吃掉,都是一樣的。”

 

剛一放下心,又聽見了一陣聲音,仔細一看,兩隻老鼠正用力地咬着梅樹的樹幹。他先是一陣驚慌,立刻又放心了,他想:“被老鼠咬斷樹幹跌死,總比被獅子咬死好。”

 

情緒平復下來后,他看到梅子長得正好,就采了一些吃起來。他覺得一輩子從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梅子,他找到一個三角形的枝丫休息,心想:“既然遲早都要死,不如在死前好好睡上一覺吧!”於是靠在樹上沉沉地睡去了。

 

睡醒之後,他發現黑白老鼠不見了,老虎和獅子也不見了。他順着樹枝,小心翼翼地攀上懸崖,終於脫離了險境。原來就在他睡着的時候,饑餓的老虎按捺不住,終於大吼一聲,跳下了懸崖。

 

黑白老鼠聽到老虎的吼聲,驚慌地逃走了。跳下懸崖的老虎與崖下的獅子展開激烈的打鬥,雙雙負傷逃走了。

 

個人感悟:生命中會有許多險象叢生的時候,困難危險像死亡一樣無法避免。既然無法避免不如放下心來安享現在擁有的一切,無意中就會享受到生命的甜果。


undefined

一年三包+終生維修+量身定做+長期跟蹤服務天嘉食品機械廠配有多位技術全面的工程技術人員上門服務,為客戶解決技術難題。公司提供全套的安裝調試,維修,培訓,技術咨詢等售前售后一條龍服務。並承接各種特別的包裝機械的設計和開發及維修改進業務。先進的技術,可靠的質量,合理的價格,完善的售后服務.天嘉食品機械期待您的到來!!


產品圖片

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1
圖 1
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2
圖 2
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3
圖 3
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4
圖 4
天嘉肉類腌制真空滾揉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滎陽天嘉食品機械製造廠

河南鄭州滎陽站北路與友誼路向西5米

電話︰
86-0371-68151666
傳真︰
86-0371-68151777
聯繫人︰
陳亞娟 (銷售經理)
手機︰
156390116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