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1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2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3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4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5
  • 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1
  • 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2
  • 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3
  • 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4
  • 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5

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型號:TSJ-200
品牌:天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不鏽鋼提升機 , 昇降式提升機 , 上料提升機
單價: ¥12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滎陽天嘉食品機械製造廠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09

產品描述

垂直斗式提升機不鏽鋼斗式提升機 物料斗式提升機 高效斗式提升機該機能平穩得將200L標準來斗車提升到指定位置,並將料斗車內物料傾倒在指定設備內,減輕勞動力,提高生產量。我廠生產的提升機分為移動式提升機和固定式提升機兩種機型,T200型提升機是專為200L標準肉車配套的提升設備,其功能是將物料提升到一定高度后,傾倒至設備的料斗中,以完成加料工作。該機採用全不鏽鋼材料製造,鏈條傳動,便於清洗,美觀耐用。

技術參數:提升重量200(kg) 提升速度1.8m 昇降速度3m/min 電機功率2.2(kw) 外形尺寸920×1100×2800   可以按用戶要求訂做。

本產品特點:運行平穩、安全可靠、易於清潔、操作方便。採用進口雙行程開關控制。

安裝方式:固定式、移動式

產品承諾:
一年三包+終生維修+量身 定做+長期跟蹤服務是天嘉公司的服務宗旨,並配有多位技術全面的工程技術人員上門服務,為客戶解決技術難題。公司提供全套的安裝調試,維修,培訓,技術咨 詢等售前售后一條龍服務。並承接各種特別的食品機械食品速凍流水線的設計和開發及維修改進業務。
先進的技術,可靠的質量,合理的價格,完善的售后服務,天嘉公司務求使您獲得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天嘉公司將以市場為導向,,立足于市場,服務于用戶,以取得更好的成勣來回報社會。天嘉全體員工始終以飽滿的熱情,真誠的合作態度,完善的售后服務,熱忱歡迎新老客戶蒞臨指導洽談!

滎陽天嘉食品機械廠專業生產真空滾揉機、斬拌機、拌餡機、凍肉絞肉機、凍肉切塊機、凍肉切片機、豬蹄分割機、真空包裝機、移動提升機、固定提升機、不鏽鋼料車料斗、工作台、

禽骨絞碎機破骨機、煙燻爐、夾層鍋、全自動挂面截頭機、魚豆腐成型機餃子生產流水線、餃子機冷凍輸送帶、骨泥磨等不鏽鋼食品機械設備。
鄭州天嘉食品機械廠是專業從事肉類食品加工機械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的多功能型企,可以為客戶量身打造,定製各種肉食品加工機械,免費培訓員工。
我廠擁有先進的加工機械設備,優秀的專業產品研發人員,集眾家所長,吸收並引進國內外先進技術和設備,以嚴謹的態度,優良的技術,嚴格的產品檢測,確保每一台設備出廠合格率為100%,
並配以完美的售后服務,使本廠在食品機械行業獨樹一幟,贏得八方客戶的首肯,被用戶稱為“免檢產品”。
本廠技術力量雄厚,檢測齊全,管理嚴格,生產30余種產品以供客戶選擇。秉承“質量是企業之基,誠信為做人之本”的理念和遵循“質量第一,客戶第一”的企業宗旨,做好每一件設備。
本廠家售后承諾:
1.免費指導安裝、終身維護維修
2.售后免費服務 河南省內24小時到達

滎陽天嘉食品機械廠在機械及行業設備-食品加工設備行業獲得廣大客戶的認可。公司秉承“保証一流質量,保持一級信譽”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歡迎來電洽談業務!

 

滎陽天嘉機械愿與客戶同發展,共成長。為企業振興打造堅實基礎!

 


產品圖片

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1
圖 1
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2
圖 2
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3
圖 3
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4
圖 4
提升機價格 食品不鏽鋼提升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滎陽天嘉食品機械製造廠

河南鄭州滎陽站北路與友誼路向西5米

電話︰
86-0371-68151666
傳真︰
86-0371-68151777
聯繫人︰
陳亞娟 (銷售經理)
手機︰
156390116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