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T 恤

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1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2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3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4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5
  • 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1
  • 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2
  • 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3
  • 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4
  • 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5

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型號:8621
品牌:乙豪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T 恤
標籤︰雲南廣告T卹 , 雲南T卹印字 , 雲南T卹衫
單價: ¥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昆明市官渡區乙豪標識標牌製作服務部

免費會員云南省昆明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17

產品描述

雲南廣告T卹印字定做、雲南T卹衫瘋狂發展曆史介紹:

T卹廣告衫的大規模流行風潮始發于20世紀70年代。1973年《婦女時裝日報Wear Daily》聲稱T卹是當年反文化的首席發言人。1975年據載有4千8百萬件印花T卹充斥于美國大大小小的服裝市場,並在此後的多年中保持了這一勢頭。T卹廣告衫上的圖案與文字只要想得出就能印上去。幽默的廣告、諷刺的惡作劇、自嘲的理想、驚世駭俗的慾望、放浪不拘的情態都藉此發洩無遺。對於這種似乎是無可遏止的風潮,也曾有人尖刻地批評企圖以T卹的文案來達到某些目的的做法太小儿科。作者諷刺地寫道:“如果連你的話人家尚且不樂意聽,又如何指望他們聽你的T卹話呢?

T卹廣告衫的大規模流行風潮始發于20世紀70年代。1973年《婦女時裝日報Wear Daily》聲稱T卹是當年反文化的首席發言人。1975年據載有4千8百萬件印花T卹充斥于美國大大小小的服裝市場,並在此後的多年中保持了這一勢頭。T卹廣告衫上的圖案與文字只要想得出就能印上去。幽默的廣告、諷刺的惡作劇、自嘲的理想、驚世駭俗的慾望、放浪不拘的情態都藉此發洩無遺。對於這種似乎是無可遏止的風潮,也曾有人尖刻地批評企圖以T卹的文案來達到某些目的的做法太小儿科。作者諷刺地寫道:“如果連你的話人家尚且不樂意聽,又如何指望他們聽你的T卹話呢?”


產品圖片

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1
圖 1
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2
圖 2
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3
圖 3
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4
圖 4
雲南長袖T卹印字定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昆明市官渡區乙豪標識標牌製作服務部

官渡區小板橋鎮中閘社區王家村

電話︰
86-1588-7109031
傳真︰
86
聯繫人︰
陳升 (產品經理)
手機︰
158871090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T 恤" 產品信息

"T 恤"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