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T 恤

昆明廣告T卹衫 1昆明廣告T卹衫 2昆明廣告T卹衫 3昆明廣告T卹衫 4昆明廣告T卹衫 5
  • 昆明廣告T卹衫 1
  • 昆明廣告T卹衫 2
  • 昆明廣告T卹衫 3
  • 昆明廣告T卹衫 4
  • 昆明廣告T卹衫 5

昆明廣告T卹衫

型號:635254
品牌:乙豪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T 恤
標籤︰昆明廣告衫 , 昆明T卹衫 , 昆明文化衫印刷
單價: ¥2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昆明市官渡區乙豪標識標牌製作服務部

免費會員云南省昆明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17

產品描述

昆明廣告衫面料介紹、昆明T卹衫種類說明、文化衫印刷價格的詳細介紹:

一、首先了解下昆明廣告衫面料的種類:

種類一、純綿布料

純棉面料有很好的吸濕透汗性,易皺,石家莊廣告衫提醒您,第一次洗滌的時候會有縮水的現象,洗過之後整件廣告衫會起皺,尺碼會縮小,清洗完畢后不曬乾在秋冬季會易發霉及蛀虫的侵害,衣領與袖口清洗不當容易發生變黃現象。

種類二、滌棉珠地

它由65%的棉和35%的滌綸混紡而成的,它具有棉質的吸汗透氣功能、也具有滌綸的防皺性,易穿着易打理,手感沒有純棉的好。另外一種是由它由35%的棉和65%的滌綸混紡而成的,由此製作成的廣告衫的特性與65%棉的滌棉珠地面料一樣,就是含棉要低於它。

種類三、人造纖維

1.人造纖維:是化學纖維中最大生產的品種,它是利用有纖維素或蛋白質的天然高分子

物質如木材、蔗渣、蘆葦、大豆、乳酪等為原料,經化學和機械加工而成。例如:人造棉、人造絲、人造毛、虎木棉、富強棉。

2.合成纖維:合成纖維是化學纖維中的一大類,它是採用石油化工工業和煉焦工業中的副產品。例如:滌綸、錦綸、睛綸、維綸、丙綸、氯綸等都屬於合成纖維。

3.人造棉,屬於人造纖維素纖維,都可以用做廣告衫定做的面料,它的成本要比純棉與滌棉的面料價格要低,它們的優點是色牢度好,輕薄透氣。

二、要了解昆明T卹衫的款式:

現在的常用款式有:衣領:翻領、圓領 顏色:純色、插色、撞色

三、昆明文化衫價格:石家莊廣告衫的價格差別很大的,便宜的有6元左右一件的,面料有純棉的、化纖的,不同的地方價格差別大。其實石家莊廣告衫已經標準化,面料大都差不多,同樣的東西購買的地方決定了你的價格。

四、昆明文化衫印刷:

1、燙印(熱轉印)圖顏色豐富,量少的情況適合。成品像染上去的樣,細膩沒有膠一樣的質感。 但是在純棉、棉拉架、深色的衣服上不適宜,純棉的印不上,深色的視覺效果不明顯。

2、絲印成品有質感,像一層膠一樣。純棉、棉拉架、深色的衣服都可以印。 胸標(長9cm內)

3、尺寸胸標(長9cm內)A4(21cm*29cm)A3(29cm*42cm)

4、位置:前、后、胸標、袖標


產品圖片

昆明廣告T卹衫 1
圖 1
昆明廣告T卹衫 2
圖 2
昆明廣告T卹衫 3
圖 3
昆明廣告T卹衫 4
圖 4
昆明廣告T卹衫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昆明市官渡區乙豪標識標牌製作服務部

官渡區小板橋鎮中閘社區王家村

電話︰
86-1588-7109031
傳真︰
86
聯繫人︰
陳升 (產品經理)
手機︰
158871090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T 恤" 產品信息

"T 恤"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