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馬賽克

重慶玻璃馬賽克  1重慶玻璃馬賽克  2重慶玻璃馬賽克  3重慶玻璃馬賽克  4重慶玻璃馬賽克  5
  • 重慶玻璃馬賽克  1
  • 重慶玻璃馬賽克  2
  • 重慶玻璃馬賽克  3
  • 重慶玻璃馬賽克  4
  • 重慶玻璃馬賽克  5

重慶玻璃馬賽克

型號:重庆玻璃马赛克
品牌:天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馬賽克
標籤︰重慶玻璃馬賽克 , 重慶玻璃馬賽克 , 重慶玻璃馬賽克
單價: ¥1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侯區凱雅裝飾材料經營部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15

產品描述

重慶玻璃馬賽克 

重慶玻璃馬賽克

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這個行業在中國已經有了三十多年的曆史了,但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整個行業隨着時間的推移變得越來越亂,極大部分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企業為了節約成本,已經不再採購好的玻璃原片來當原料了,你別以為他們這樣做的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價錢會很低?他們比用戶聰明,他們的價格確實比我們正規廠家低,但往往就比我們這些正規廠家生產的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低那麼個七、八毛錢,因為他們知道太便宜了用戶也不會相信的, 所以他會把價格定位在天藝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的下面,價格永遠貼着我們走,永遠比我們天藝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便宜,然後你就感覺佔便宜了。這就是當下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市場的真相。

 

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的生產製造不是什麼高科技,几十年來中國的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生產製造廠家,一直靠車間一線的機械操作工人的責任心在辦事情。然而,責任心在中國已是稀缺資源,絕大部份老闆已基本不敢奢望工人的所謂責任心了,只要能看到工人天天上班已阿彌陀佛了,其他也真的沒什麼想法了。 


  同樣,成都天藝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出於同樣的原因,只能在自動控制上下功夫了,花了近150萬元引進國內最先進的數控加工中心,期望靠電腦控制的機械加工設備來確保加工精度和效率了,同時也確實保証了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的質量了。 

除了直接供貨工程商之外,天藝還承接各類OEM訂單。泳池馬賽克、玻璃馬賽克、水晶馬賽克、電鍍馬賽克、金屬馬賽克、陶瓷馬賽克直供等等各類直供馬賽克的生產,打響了一個又一個友商品牌。天藝樂於為行業的一點點進步竭盡全力,友商的成功也是我們天藝馬賽克的成功。

    
四川、重慶那麼多的裝飾公司、經銷商,為什麼喜歡用天藝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

12000家裝飾公司、經銷商背後的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供貨廠商

2:成都天藝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連續三年無質量投訴

3:買過我們產品的,75%成為了回頭客,60%的客戶來源於老客戶的介紹

4:成都天藝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四川、重慶縣級以上城市全部發過貨

5:售后2小時快速反應,四川、重慶12小時解決問題

6:成都天藝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專注于四川、重慶馬賽克批發八年,業界沒有第二家

 

重慶萬州的張志宏總經理剛開始對我們天藝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也是不放心的,原來張總在“某某”馬賽克廠購買過兩批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第一批給張總發的在我們正規廠家生產的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等張總第二次大批量購買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時卻發的是次品了,還不能退貨,張總在網上看到我們天藝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的一些情況后,半信半疑的抱着試試看的態度給我們打了電話,張總說來我們廠里參觀一下,但是由於工廠在佛山,張總就只來我們成都的實體門店參觀,在看過產品質量就十分動心了,但是由於前面的經歷一直猶豫不決,直到看到我們主動將因質量問題60天無理由退換貨加入合同條款之後果斷的下單了。現在他們已全用天藝的馬賽克(重慶玻璃馬賽克)了。

 

重慶玻璃馬賽克 天藝專注四川重慶玻璃馬賽克批發八年

重慶玻璃馬賽克

 


產品圖片

重慶玻璃馬賽克  1
圖 1
重慶玻璃馬賽克  2
圖 2
重慶玻璃馬賽克  3
圖 3
重慶玻璃馬賽克  4
圖 4
重慶玻璃馬賽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侯區凱雅裝飾材料經營部

武侯區八益傢具裝飾材料城C區102

電話︰
86-028-85369460
傳真︰
86-028-85369460
聯繫人︰
張根倫 (經理)
手機︰
1842832195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馬賽克" 產品信息

"馬賽克"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