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東莞廠家直銷assab SuperClean一勝百粉末冷作工模具鋼 1東莞廠家直銷assab SuperClean一勝百粉末冷作工模具鋼 2
  • 東莞廠家直銷assab SuperClean一勝百粉末冷作工模具鋼 1
  • 東莞廠家直銷assab SuperClean一勝百粉末冷作工模具鋼 2

東莞廠家直銷assab SuperClean一勝百粉末冷作工

型號:ASSAB SuperClea
品牌:一勝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東莞一勝百 , 一勝百
單價: ¥80 / 千克
最少訂量:5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羅定市一勝百模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云浮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7

產品描述

【東莞一勝百】工模具鋼在冷態(廣義指200℃以下的表面溫度)下不同的金屬成形工藝包括:沖裁、拉絲、冷擠壓、精沖、冷鍛、冷成型、粉末壓制、冷軋和剪裁(工業刀具)。用於成形和沖裁必須選用最佳鋼材,不僅考慮加工工藝,而且也不能忽視被加工金屬的類型。瑞典一勝百模具鋼不僅滿足精品模具鋼要求,更提供冷作工模具鋼解決方案和批發服務。

一勝百的冷作鋼產品系列涵蓋不同的特性組合,包括耐磨粒磨損和耐粘着磨損、抗塑性變形、抗崩角和開裂的性能以及切削性、研磨性和熱處理性能。
要選擇合適的鋼種,首先應分析模具在不同工藝下的失效機理,因為最佳性能最終取決於是否能延長模具的使用壽命。
常規冷作模具的失效機理包括:
磨損及碎裂
塑性變形
開裂
粘着
由於交變機械荷載和被加工材料與模具表面之間的滑動接觸,使模具的表面容易受損。模具的損傷將導致成型部件出現質量問題,甚至造成生產中斷和停機。 要想優化模具性能,延長使用壽命,關鍵是在沖壓不鏽鋼和高強度鋼時,要增強其抗崩角和抗開裂的性能。經長期測試,粉末冶金工藝是有效提高鋼材塑性和韌性的方法 —— 這涉及到金屬熔融,並通過霧化熔融金屬成粉狀,進而凝固,從而達到改良鋼材性能的目的。

一勝百的目標是開發更穩定可靠的鋼材,兼具高耐磨損和耐用性。ASSAB SuperClean粉末鋼具備良好的抗黏着、抗粘着磨損,抗崩角和開裂,高抗壓強度,以及良好的淬透性和熱處理尺寸穩定性。
ASSAB SuperClean粉末鋼具:
應用:
ASSAB PM 23 SuperClean特別適合於薄的被加工材料的下料及成形,或模具失效是由於混合磨粒磨損及粘着磨損,或至是磨粒磨損,或者表面產生塑性變形的風險性較高。
典型應用:
1、中碳鋼或高碳鋼的下料;
2、沖切硬性材料,如硬化鋼板或冷軋鋼帶;
3、切割工具,如齒輪加工工具、鑽孔、攻絲;
4、受到磨粒磨損的塑料模具;
5、塑料成型機的零件,如:螺杆、料筒、噴嘴、注射頭、單向抑反環形閥、制粒刀、粉碎刀等;
6、半導體IC模具,如:封裝模、滑塊等。
軟化退火:
保護氣氛下,加熱到850-900℃,均熱后,在爐中以10℃/小時的冷速冷卻到700℃,然後空冷。
消除應力:
粗加工后,模具應整體加熱至600-700℃,保溫兩小時,慢慢冷卻到500℃,然後空冷。
淬火:
預熱溫度:450-500℃和850-900℃
奧氏體化溫度:根據下圖所需硬度選擇1050-1180℃
模具應注意保護,以免淬火過程中出現脫碳或氧化
表面處理:
一些冷作工具鋼為了降低摩擦和增加耐磨性,而進行表面處理。通常大部分採用氮化或通過PVD、CVD產生耐磨表面塗層。
氮化處理:
建議在特殊的鹽浴爐中,做短時間的處理,以產生2-20um的擴散層,可以降低工具表面的摩擦和帶來各種其它好處。
PVD:
物理氣相沉積PVD是用200-500℃之間的溫度來提供一種耐磨塗層的方法。因此ASSAB PM 23是560℃高溫回火,在PVD鍍膜過程中沒有尺寸改變的危險。
CVD:
化學氣相沉積CVD是在1000℃左右的溫度下在表面生產耐磨塗層。推薦模具在表面處理后應在真空爐里重新淬火和回火。
電火花加工:
如果鋼材在淬火及回火后進行電火花加工,電加工表面為重熔層(白層)及再淬火未回火層,這兩種組織均非常脆,會損害模具的性能。
當通過EDM,加工輪廓時,推薦最後採用"精細放電",即低電流,高頻率。為提高模具性能,經電火花加工表面應進行研磨或拋光以徹底去除白層,然後模具應以535℃左右再回火一次。


產品圖片

東莞廠家直銷assab SuperClean一勝百粉末冷作工模具鋼 1
圖 1
東莞廠家直銷assab SuperClean一勝百粉末冷作工模具鋼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羅定市一勝百模具有限公司

羅定市雙東街道龍鳳新村34號首層

電話︰
86-0769-22692345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凡 (經理)
手機︰
135325546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