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東莞一勝百ASSAB SuperClean粉末冶金工具鋼批發 1東莞一勝百ASSAB SuperClean粉末冶金工具鋼批發 2
  • 東莞一勝百ASSAB SuperClean粉末冶金工具鋼批發 1
  • 東莞一勝百ASSAB SuperClean粉末冶金工具鋼批發 2

東莞一勝百ASSAB SuperClean粉末冶金工具鋼批發

型號:ASSAB SuperClea
品牌:一勝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東莞一勝百 , 一勝百
單價: ¥80 / 千克
最少訂量:5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羅定市一勝百模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云浮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7

產品描述

【東莞一勝百】普通工模具鋼即使是最耐用的等級,也可能產生失效,導致生產中斷延誤,降低效益。為了解決此問題, 作為行業中的佼佼者,一勝百面向工具製造商和世界各地的刀具用戶,推出第三代粉末冶金(PM)工模具鋼新產品系列,幫助客戶實現最大的綜合經濟效益。
用ASSAB SuperClean新品製成的模具,可以持續使用於整個生產週期 —— 而實際生產中,單個模具壽命約400萬件的情形並不少見。
基於PM鋼種的成功經驗,我們現在推出的ASSAB SuperClean概念。該創新產品以其獨特的性能和無與倫比的純淨度,代表着一勝百最先進工藝水平,旨在為您保持競爭優勢,取得最佳工作效率。歸根結底,這是更高品質的鋼材,使用壽命將超越生產週期,有助提高總體經濟效益。
ASSAB SuperClean採用創新的ASSAB PM生產工藝,解決高合金工模具傳統鋼錠冶金中常見的宏觀偏析問題,從而生產出純淨度超高、性能優異、適用廣氾的模具材料。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Vanadis 4 Extra SuperClean無與倫比的抗崩角性能, Vanadis 10 SuperClean 顯著提升的耐磨性,以及ASSAB PM 23 SuperClean具有抗崩角和耐磨損的綜合性能。
除了供應優質鋼材之外,我們也為您提供綜合服務方案,包括卓越的送貨服務、技術支持和一系列鋼材處理服務,從而與客戶建立了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
VANADIS 4 EXTRA的特性:
一、模具性能方面
①依據不同的應用選擇正確的硬度;
②高耐磨性;
③高韌性。
通常,高耐磨性的模具的韌性都較低,反之亦然。然而,在許多情況下使模具有最佳的性能,工具鋼必須同時具備高耐磨性和高韌性。VANADIS 4 EXTRA是經粉末冶金鍊鋼工藝生產的高性能冷作模具鋼,它有極好的耐磨性和高韌性的良好組合。
二、模具製作方面
①機械加工性;
②熱處理;
③熱處理時尺寸穩定性;
④表面處理。
高合金工具鋼通常比低合金鋼更難加工和熱處理。因此高合金工具鋼模具的製作費用也較高。
VANADIS 4 EXTRA的合金成份十分均衡,並且由粉末冶金鍊鋼技術煉製而成,因此具有與AISID2鋼種相似的機械加工性能和熱處理工序。VANADIS 4 EXTRA最大的優點是淬硬與回火時的尺寸穩定性比目前所有已知曉的高性能冷作工具鋼都好。這也意味着:VANADIS 4 EXTRA非常適用於CVD塗層處理。


產品圖片

東莞一勝百ASSAB SuperClean粉末冶金工具鋼批發 1
圖 1
東莞一勝百ASSAB SuperClean粉末冶金工具鋼批發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羅定市一勝百模具有限公司

羅定市雙東街道龍鳳新村34號首層

電話︰
86-0769-22692345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凡 (經理)
手機︰
135325546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