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東莞一勝百assab Balder刀架模具鋼批發 1東莞一勝百assab Balder刀架模具鋼批發 2
  • 東莞一勝百assab Balder刀架模具鋼批發 1
  • 東莞一勝百assab Balder刀架模具鋼批發 2

東莞一勝百assab Balder刀架模具鋼批發

型號:Balder
品牌:一勝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東莞一勝百 , 一勝百 , 瑞典一勝百
單價: ¥80 / 千克
最少訂量:5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羅定市一勝百模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云浮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7

產品描述

【東莞一勝百】在過去几十年中,刀具設計和技術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刀具主體與刀架的發展一直滯后。隨着一勝百推出刀架新概念,一場革新必將到來。

與領先的刀具製造商密切合作,專為鑽削、銑削和車削應用的極端工作條件而開發研製的刀架材料,具有卓越的品質、易於加工的特點。

我們刀架概念的研發動力源自于新一代獨特的專業鋼種,可滿足高溫強度、耐用性以及可加工性的要求。

刀架的材料成本大約占總生產成本6-10%,而機械加工成本高達65%。刀架最常見的問題是在高負荷的動態應力和高溫(高達600℃)下,容易出現材料疲勞。

一勝百刀架概念通過結合最佳的刀具材料與領先的刀架鋼種,旨在為您和您的客戶提高總體經濟效益。由於我們的刀架鋼易於加工,在加工刀具機構與夾頭時,能節省大量時間。

預硬化的新型刀架鋼材中,值得試試Balder,其優良機械性能尤其適合製作銑刀刀杆。

刀架鋼選購要求:
標準是對重複性事物和概念所做的統一規定。它以科學、技術和實踐經驗的綜合成果為基礎,經有關方面協商一致,由主管機構批准,以特定形式發布,作為共同遵守的準則和依據。我國鋼鐵產品執行的標準有國家標準(GB、GB/T)、行業標準(YB)、地方標準和企業標準。


一勝百鋼材的選購技巧:
標準中規定產品應該達到的各項性能指標和質量要求稱為技術條件,如化學成分、外形尺寸、表面質量、物理性能、力學性能、工藝性能、內部組織,交貨狀態等。

按照金屬材料技術條件的規定,生產廠應該進行檢驗並保証檢驗結果符合規定要求的性能、化學成分、內部組織等質量指標,稱為保証條件。
金屬材料的生產和其他工業產品的生產一樣,是按統一的標準規定進行的,執行產品出廠檢驗制度,不合格的金屬材料不准交貨。對於交貨的金屬材料,生產廠提供質量証明書以保証其質量。金屬材料的質量証明書不僅說明材料的名稱、規格、交貨件數、重量等,而且還提供規定的保証項目的全部檢驗結果。


產品圖片

東莞一勝百assab Balder刀架模具鋼批發 1
圖 1
東莞一勝百assab Balder刀架模具鋼批發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羅定市一勝百模具有限公司

羅定市雙東街道龍鳳新村34號首層

電話︰
86-0769-22692345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凡 (經理)
手機︰
135325546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