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1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2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3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4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5
  • 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1
  • 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2
  • 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3
  • 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4
  • 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5

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型號:HT9810
品牌:宏圖硅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人體硅膠 , 液體硅膠 , 硅膠
單價: ¥62 / 千克
最少訂量:2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宏圖硅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0/18

產品描述

人體硅膠用途:

人體硅膠也叫做加成型硅膠,雙組分加成型硅膠。由兩部分組成:A組分是硅膠,B組分是固化劑;兩組分按1:1的比例混合配比,本品為無色或皮膚色油狀液體,硫化后成為柔軟的彈性材料。是一款通過了歐洲食品級認証的硅膠。人體硅膠主要用於人體外形、胸 墊、肩墊、貼片、防滑墊等膠制品還可用於仿真人體面部模具硅膠 主要用於人體面部,仿人體肢體造型,不變型.造型多變,觸感柔軟,由於是食品級,可用於製作食品模具,高檔的硅膠制品等。

 

 

人體硅膠特點:

1)        低收縮率,交聯過程中不放出低分子,故體積不變,收縮率小於0.01%

2)        不受制品厚度限制,可深度固化

3)        具有優良的耐高溫性,溫度可以達到300-500

4)        食品級,無毒無味,通過FDA食品級認証,通過SGSROSH環保無毒認証。

5)        高抗拉、抗撕裂力,翻模次數多

6)        流動性好,易灌注;即可室溫固化也可加溫固化,操作方便

7)        溫度範圍在-65-400℃下可長期使用並保持其柔軟彈性性能。

8)        具有優良的電性能和化學穩定性,耐水、耐臭氧、耐氣候老化,無腐蝕性,具有生理惰性,無毒無味,線收縮率低,易操作等特點。

 

     

人體硅膠操作:

1、將AB兩組分按重量1:1混合均勻,經真空脫泡后即可澆灌。室溫(28度)30分鐘操作時間,2-3小時完全固化;加溫60-120度,可在數十分分鐘內完全固化;

2、操作時要和使用過縮合型硅膠的容器分開,要用未使用過室溫硅膠工具操作此硅膠;

3、使用前,先在模種上做皮試,看是否會固化,再投入使用。

4、可根據客戶的要求在產品中添加膚色或者其他顏色色膏。

 

 

人體硅膠注意事項:

a.         操作人體硅膠,A膠和B膠一定要嚴格按照1:1混合;

b.         操作人體硅膠過程中不能抽煙,防止硅膠“中毒”,表面不干;

c.         不要和任何其他縮合型硅膠相接觸,否則會引起固化劑(B膠)中毒,造成硅膠不會固化的現象。水、雜質、有機錫催化劑、酸、碱等其它含硫、磷、氮的有機物可影響膠的固化,使用時不能混入或接觸這些物質。

d.         為了您的模具能達到使用效果,請把模具存放至少24小時后使用。

e.         本系列產品的兩組份應密封儲存,放置在陰涼的地方,避免日晒雨淋。

f.          本系列產品為非危險品;但在使用過程中,如固化劑與皮膚接觸,用適量的洗滌劑和水清洗即可;如固化劑濺入眼睛,立即用潔淨的水清洗至少15分鐘,並咨詢醫生。

 

保質期:

室溫25C下,不打開包裝,12個月,做成的成品硅膠模具可放置半年使用性能不變。

 

包裝規格:

本產品以鐵桶包裝,規格有20KG25KG200KG三種規格,凡是次購買產品的用戶可享受樣品包裝。

 

儲存及運輸:

人體硅膠應儲存在室溫、干澡及密封之容器中,切勿與水接觸以防變質。

本產品以無危險品運輸。

 

售后服務技術支持:

1.我們將提供給您國際標準的高品質產品和競爭力的價格。

2.我們將推薦給您最合適的優質的產品,以滿足您的實際需求。

3.凡購買我公司的產品,可以服務跟蹤到廠。

4.免費為客戶做產品應用演示和操作技能培訓。

5.免費為客戶解決技術難題。

6.免費提供開模技術和使用技術。

7.凡因我方導致產品質量問題,一個月內包退換解決您的後顧之憂,讓您的公司做出一流的產品是我們的追求!

       聯繫人:焦先生        手機:13316545686

       郵箱:373623475@qq.com     Q  Q:373623475

       電話:0755-84826339     

       傳真:0755-84826339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大道3020


產品圖片

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1
圖 1
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2
圖 2
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3
圖 3
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4
圖 4
人體硅膠環保無公害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宏圖硅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大道3020

電話︰
86-0755-84826339
傳真︰
86-0755-84826339
聯繫人︰
文凌昌 (銷售經理)
手機︰
133165456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