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專用於不規則圖案印刷陶瓷移印硅膠 1專用於不規則圖案印刷陶瓷移印硅膠 2專用於不規則圖案印刷陶瓷移印硅膠 3
  • 專用於不規則圖案印刷陶瓷移印硅膠 1
  • 專用於不規則圖案印刷陶瓷移印硅膠 2
  • 專用於不規則圖案印刷陶瓷移印硅膠 3

專用於不規則圖案印刷陶瓷移印硅膠

型號:HT89xl
品牌:宏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移印硅膠 , 移印膠頭 , 液體硅膠
單價: ¥76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宏圖硅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0/18

產品描述

移印硅膠的使用方法 移印膠頭性能描述: 

膠頭表面無氣泡,表面平滑,上油效果好 

膠頭採用進口原材料生產,非常緊緻耐用,移印圖案清晰 沾墨完全,脫墨完整 

彈性好,柔韌性能強,可滿足不同之印刷要求,沾墨完全,易脫墨轉印,殘餘油墨極易清,對於平面,彎曲面,不規則面、印刷小面積圖案和微細線條圖案,均可保証清晰印刷效果 

移印膠頭分類: 

1、按顏色區分為黃色、白色、紅色 

2、按形狀共有HA(圓形)、HB(方形和長條形)、HS(特殊定做之異形)三個系列, 上千種常見款式,特殊印件膠頭可特製。 

  

移印膠頭使用前處理: 

新膠頭上面有一層保護膜,看起來比較光亮,直接印刷是粘不上油墨的,需要買家用二甲苯、天那水或是洗網水擦拭后再使用,第一次使用儘量多擦拭幾次,使其膠頭表面變亞即可,或者用2000目的細砂紙在膠頭印刷面輕輕來回擦試几下,將表面的亮光擦成亞面,上油效果更好。

移印膠頭正確的選擇方法: 

1、大小選擇 

本公司移印膠頭的規格樣式非常多,達1000多種,後續還在不斷地增加。 關於移印膠頭的選擇建議如下比如15mm*30mm這種規格,它的命名方式用的是極限印刷面積,也就是這個膠頭在接觸壓印鋼板的時候,產生極限變形(膠頭是軟體)后,與鋼板接觸的最大長度和高度。比如說,假如您的單組日期高度為10mm,長度為20mm。這樣的話您需要選用15mm*30mm這種規格的膠頭,讓膠頭的變形在壓印高度的時候控制在最佳範圍,長度剛好能覆蓋您要印的圖案長度,這樣印出的效果為最佳。

 2、移印膠頭硬度選擇: 

我公司有關移印膠頭的硬度計算標準參照國際“肖氏度計算法”,膠頭從0度到45度均可定做,0度最軟,依次類推,最硬為45度,通常情況下常用膠頭硬度為10-15度。 

售后服務技術支持:

  1. 我們將提供給您國際標準的高品質產品和最具競爭力的價格。
  2. 我們將推薦給您最合適的優質的產品,以滿足您的實際需求。
  3. 凡購買我公司的產品,可以服務跟蹤到廠。
  4. 免費為客戶做產品應用演示和操作技能培訓。
  5. 免費為客戶解決技術難題。
  6. 免費提供開模技術和使用技術。
  7. 凡因我方導致產品質量問題,一個月內包退換解決您的後顧之憂,讓您的公司做出一流的產品是我們的追求!

聯繫人:曹經理       手機:13316545686

郵箱:2893364157@qq.com     Q  Q:2893364157

電話:0755-84826339    

傳真:0755-84826339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大道3020

 

移印硅膠的產品說明信息可能還不夠細緻和全面,如果您需要更詳細了解移印硅膠的相關信息或索取相關資料,歡迎隨時與我聯繫!

 


產品圖片

專用於不規則圖案印刷陶瓷移印硅膠 1
圖 1
專用於不規則圖案印刷陶瓷移印硅膠 2
圖 2
專用於不規則圖案印刷陶瓷移印硅膠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宏圖硅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大道3020

電話︰
86-0755-84826339
傳真︰
86-0755-84826339
聯繫人︰
文凌昌 (銷售經理)
手機︰
133165456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