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帶式壓濾機 1
  • 帶式壓濾機 1

帶式壓濾機

型號:zh-34
品牌:常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帶式壓濾機 , 壓力機 , 污水處理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志航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3

產品描述

帶式壓搾過濾機主要由驅動裝置、機架、壓搾輥、上濾帶、下濾帶、濾帶張緊裝置、濾帶清洗裝置、卸料裝置、氣控系統、電氣控制系統等組成。中國產業鏈眾多,行業的生產集中度低、高端產品相配套的研發能力低、帶式壓濾機行業製造技術水平低等現象仍然存在,進出口貿易逆差不斷擴大。來幾年將是帶式壓濾機行業的高速震盪期,這種高速震盪帶來的直接後果是導致品牌陣營中兩極分化的趨勢擴大。預計今後幾年真正能夠在市場上存活的企業絕對不有這麼多。但帶式壓濾機行業的這種高速震盪將帶來巨大的機會,震盪的結果將會使市場運作更加理性。高端電動的國產化之路異常"坎坷"。基礎件已經成為制約我國帶式壓濾機業向高端化發展的短板,十二五期間政府將繼續加大對帶式壓濾機高端裝備零部件的國產化力度一些知名企業隨之也脫穎而出產品已廣氾應用於環保、市政、礦山、電力、化工、電子、食品、製藥、紡織等各行各業。 帶式壓濾機高端裝備零部件的國產化力度一些知名企業隨之也脫穎而出產品已廣氾應用於環保、市政、礦山、電力、化工、電子、食品、製藥、紡織等各行各業  
 

 

下面將各主要部件的結構及工作狀態進行簡要介紹:

      1 機架: 帶式壓搾過濾機架主要用來支撐及固定壓搾輥系及其它各部件.  

      2 壓搾輥系: 是由直徑由大到小順序排列的輥筒組成。污泥被上、下濾帶夾持,依次經過壓搾輥時,在濾帶張力作用下形成一由小到大的壓力梯度,使污泥在脫水過程中所受的壓搾力不斷增高,污泥中水份逐漸脫除。  
      3 重力區脫水裝置:主要由重力區托架、料槽組成。絮凝后的物料在重力區脫去大量水份,流動性變差,為以後的擠壓脫水創造條件。  
       4 楔形區脫水裝置:由上下濾帶所形成的楔形區對所夾持物料施加擠壓力,進行預壓脫水,以滿足壓搾脫水段對物料含液量及流動性的要求。
       5 濾帶: 是帶式壓搾過濾機的主要組成部分,污泥的固相與液相的分離過程均以上、下濾帶為過濾介質,在上、下濾帶張緊力作用下繞過壓搾輥而獲得去除物料水分所需壓搾力。
       6 濾帶調整裝置: 由執行部件:氣缸、調整輥信號反氣壓、電氣系統組成。其作用是調整由於濾帶張力不均、輥筒安裝誤差、加料不均等多種原因所造成的濾帶跑偏,從而保証帶式壓搾過濾機的連續性和穩定性。
       7.濾帶清洗裝置:由噴淋器、清洗水接液盒和清洗罩等組成。當濾帶行走時,連續經過清洗裝置,受噴淋器噴出的壓力水衝擊,殘留在濾帶上的物料在壓力水作用下與濾帶脫離,使濾帶再生,為下一個脫水過程做準備。
       8.濾帶張緊裝置: 由張緊缸、張緊輥及同步機構組成,其作用是將濾帶張緊,並為壓搾脫水的壓搾力的生產提供必要的張力條件,其張力大小的調節可通過調節氣壓系統的張緊缸的氣壓來實現。
       9 卸料裝置:由刮刀板、刀架、卸料輥等組成,其作用是將脫水后的濾餅與濾帶剝離,達到卸料的目的。
       10 傳動裝置:由電機、減速機、齒輪傳動機構等組成,它是濾帶行走的動力來源,並能夠通過調節減速機轉速,滿足工藝上不同帶速的要求。
       11 氣壓系統:該系統主要是由動力源(儲氣罐、電機、氣泵等),執行元器件(氣缸)及氣壓控制元件(包括壓力繼電器、壓力流量及方向控制閥)等組成。通過氣壓控制元件,控制空氣壓力,流量及方向,保証氣壓執行元件具有一定的推力和速度,並按預定程序正常地進行工作。是完成濾帶張緊、調整操作的動力來源。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帶式壓濾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志航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生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

電話︰
86-020-31032782
傳真︰
86-020-31032782
聯繫人︰
常自泉 (網絡推廣)
手機︰
139287941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