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斜板沉澱池 1
  • 斜板沉澱池 1

斜板沉澱池

型號:zh-41
品牌:常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斜板沉澱池 , 污水處理設備 , 醫療純淨水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志航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3

產品描述

斜板沉澱池是指在沉澱區內設有斜管的沉澱池。組裝形式有斜管和支管兩種。在平流式或豎流式沉澱池的沉澱區內利用傾斜的平行管或平行管道(有時可利用蜂窩填料)分割成一系列淺層沉澱層,被處理的和沉降的沉泥在各沉澱淺層中相互運動並分離。根據其相互運動方向分為逆(異)向流、同向流和側向流三種不同分離方式。每兩塊平行斜板間(或平行管內)相當于一個很淺的沉澱池。 


其優點是: 
①利用了層流原理,提高了沉澱池的處理能力; 
②縮短了顆粒沉降距離,從而縮短了沉澱時間; 
③增加了沉澱池的沉澱面積,從而提高了處理效率。 


這種類型沉澱池的過流率可達36m3/(m2.h),比一般沉澱池的處理能力高出7-10倍,是一種新型高效沉澱設備。並已定型用於生產實踐。 


優點:去除率高,停留時間短,佔地面積小。


淺池理論原理 :設斜管沉澱池池長為L,池中水平流速為V,顆粒沉速為u0,在理想狀態下,L/H=V/ u0。可見L與V值不變時,池身越淺,可被去除的懸浮物顆粒越小。若用水平隔板,將H分成3層,每層層深為H/3,在u0與v不變的條件下,只需L/3,就可以將u0的顆粒去除。也即總容積可減少到原來的1/3。如果池長不變,由於池深為H/3,則水平流速可正加的3v,仍能將沉速為u0的顆粒除去,也即處理能力提高3倍。同時將沉澱池分成n層就可以把處理能力提高n倍。這就是20世紀初,哈真(Hazen)提出的淺池理論。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斜板沉澱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志航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生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

電話︰
86-020-31032782
傳真︰
86-020-31032782
聯繫人︰
常自泉 (網絡推廣)
手機︰
139287941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