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養殖場污水處理加藥裝置 1
  • 養殖場污水處理加藥裝置 1

養殖場污水處理加藥裝置

型號:zh-71
品牌:常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污水處理加藥裝置 , 屠宰污水處理設備 , 養殖場污水處理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志航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3

產品描述

1.加藥裝置通過不同的工藝設計,精確配置各類固體和液體的化學藥品的溶液,再用計量泵準確投加,以達到各種設計要求。如除垢、除氧、混凝、加酸、加碱等。 

2.加藥過程可手動操作,也可通過PC機、磁翻板液位計、PH計、行程控制器、變頻器等各種電器、儀表、使加藥裝置成為機電一體化產品、實現自動控制。 

3.加藥裝置的加藥量及加藥壓力,可根據工業流程的需要,選取合適的計量泵。流量從1L/h到8000L/h,壓力從0.1MPa到25MPa範圍內均可選擇到合適的產品, 

4.計量泵的計量精度可高達±1%,並且可以實現多種介質同時輸送,單獨調整。 

5.加藥裝置中溶液箱的容積可由最小0.1m3到20m3,可根據加藥量選定,根據輸送介質的不同,有多種材料可供選擇,如碳鋼(碳鋼襯膠)、不鏽鋼、非金屬材質(PE、PVC、PP、PTFE)等。 

6.全套裝置主要包含進料系統、儲藥桶、加藥系統、動力控制系統等。 

7.溶解桶配有液位計、低液位報警、閥門等自動運行所需的設施。通體外壁裝磁翻板液位計,實時觀測桶內液位,在通體上面有進料口,備用口,在桶體側面備有出料口、排污口、溢流口、液位計接口以及相應配套的閥門。當桶內液位小於設低液位值時,自動開啟報警系統,加藥泵暫停。加藥系統包括離心泵,電磁流量計和相關閥門等。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養殖場污水處理加藥裝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志航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生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

電話︰
86-020-31032782
傳真︰
86-020-31032782
聯繫人︰
常自泉 (網絡推廣)
手機︰
139287941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