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印染污水處理一體化污水處理 1
  • 印染污水處理一體化污水處理 1

印染污水處理一體化污水處理

型號:zh-65
品牌:常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污水處理設備 , 一體化污水處理 , 印染污水處理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志航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3

產品描述

印染污水處理一體化污水處理現代污水處理技術,按處理程度劃分,可分為一級、二級和三級處理。一級處理  主要去除污水中呈懸浮狀態的固體污染物質,物理處理法大部分只能完成一級處理的要求。

經過一級處理的污水,BOD一般可去除30%左右,達不到排放標準。

一級處理屬於二級處理的預處理。

二級處理  主要去除污水中呈膠體和溶解狀態的有機污染物質(BOD,COD物質),去除率可達90%以上,使有機污染物達到排放標準。三級處理  進一步處理難降解的有機物、氮和磷等能夠導致水體富營養化的可溶性無機物等。主要方法有生物脫氮除磷法,混凝沉澱法,砂濾法,活性炭吸附法,離子交換法和電滲析法等。   整個過程為通過粗格柵的原污水經過污水提升泵提升后,經過格柵或者篩率器,之後進入沉砂池,經過砂水分離的污水進入初次沉澱池,以上為一級處理(即物理處理),初沉池的出水進入生物處理設備,有活性污泥法和生物膜法,(其中活性污泥法的反應器有曝氣池,氧化溝等,生物膜法包括生物濾池、生物轉盤、生物接觸氧化法和生物流化床),生物處理設備的出水進入二次沉澱池,二沉池的出水經過消毒排放或者進入三級處理,一級處理結束到此為二級處理,三級處理包括生物脫氮除磷法,混凝沉澱法,砂濾法,活性炭吸附法,離子交換法和電滲析法。二沉池的污泥一部分回流至初次沉澱池或者生物處理設備,一部分進入污泥濃縮池,之後進入污泥消化池,經過脫水和乾燥設備后,污泥被最後利用.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印染污水處理一體化污水處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志航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生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

電話︰
86-020-31032782
傳真︰
86-020-31032782
聯繫人︰
常自泉 (網絡推廣)
手機︰
139287941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