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屠宰污水制理地埋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 屠宰污水制理地埋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屠宰污水制理地埋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型號:zh-62
品牌:常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污水處理設備 , 一體化污水處理 , 地埋式污水處理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志航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3

產品描述

地埋式污水處理設備是一種模塊化的高效污水生物處理設備,是一種以生物膜為淨化主體的污水生物處理系統,充分發揮了厭氧生物濾池、接觸氧化床等生物膜反應器具有的生物密度大、耐污能力強、動力消耗低、操作運行穩定、維護方便的特點,使得該系統具有很工藝說明 廣的應用前景和推廣價值。

適用範圍 

1、處理水量:標準型為1.0 ~80.0(m3/h),大於80.0(m3/h)時需另行設計。 

2、原水濃度:BOD5:標準型≤250mg/L,加強型≤400mg/L,超過400 mg/L時需另行設計。 

3、設備主要適用於住宅區、賓館、碼頭、機場、商場、療養院、學校、廠礦等行業的生活污水和類似的工業廢話水。 廣的應用前景和推廣價值。適用範圍 1、處理水量:標準型為1.0 ~80.0(m3/h),大於80.0(m3/h)時需另行設計。 

2、原水濃度:BOD5:標準型≤250mg/L,加強型≤400mg/L,超過400 mg/L時需另行設計。 

4、設備主要適用於住宅區、賓館、碼頭、機場、商場、療養院、學校、廠礦等行業的生活污水和類似的工業廢話水。 

設備的設計主要是對生活污水和之類似的工業有機污水處理,主要處理手段是採用較為成熟的生化處理技術——生物接觸氧化法,水質參數按一般生活污水水質設計計算,按BOD5平均200mg/1,出水BOD5按20mg/1設計。 

 

 

共有六部分組成;

       (1)初沉池

      (2)接觸氧化池

      (3)二沉池

      (4)消毒池,消毒裝置

      (5)污泥池

      (6)風機房,風機。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屠宰污水制理地埋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志航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生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

電話︰
86-020-31032782
傳真︰
86-020-31032782
聯繫人︰
常自泉 (網絡推廣)
手機︰
139287941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