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冬棗真空油炸機 1冬棗真空油炸機 2冬棗真空油炸機 3冬棗真空油炸機 4冬棗真空油炸機 5
  • 冬棗真空油炸機 1
  • 冬棗真空油炸機 2
  • 冬棗真空油炸機 3
  • 冬棗真空油炸機 4
  • 冬棗真空油炸機 5

冬棗真空油炸機

型號:ZK-900C
品牌:聯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冬棗真空油炸機 , 油炸冬棗的設備 , 炸冬棗的機器
單價: ¥40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聯興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6

產品描述

諸城市聯興機械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真空油炸機,低溫真空油炸機,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香蕉脆片真空油炸機,香菇脆片真空油炸機,保香保色,降低油脂,食品口味佳,歡迎致電!
聯繫人:孫經理 聯繫電話:18765787480 !

來伊份的脆冬棗-甘甜-脆爽-無油 大家很多人都愛吃這個產品。那麼大家知道來伊份的脆冬棗的生產工序嗎?脆冬棗的製作方法: (1)對冬棗進行清洗、挑選、去核; (2)將步驟(1)得到的冬棗置於浸漬槽中進行1-6分鐘的燙漂后撈出,燙漂溫度為 60-90℃; (3)將步驟(2)得到的冬棗置於藍筐中,再將藍筐固定在離心機中對其進行脫水處理; (4)將步驟(3)得到的藍筐連同冬棗一道置於可抽真空的反應罐內,所述反應罐內設 有轉軸,轉軸上可昇降地設有弔架,所述藍筐被固定在弔架上,對罐內抽真空,其真空度為 0.089-0.1MPa,同時在反應罐中加入棕櫚油並利用蒸汽加熱棕櫚油至90-95℃,利用弔架 將藍筐連同冬棗一道置於棕櫚油中,經過0.5-1.2小時的油炸后,將藍筐連同冬棗一道吊離 棕櫚油,再令轉軸帶動藍筐作旋轉運動,在真空狀態下對冬棗進行脫油處理1-4分鐘; (5)將步驟(4)得到的冬棗從反應罐中取出后用充氮機充氮后密封包裝; (6)...對,最重要的就是真空油炸機啦!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冬棗真空油炸機 1
圖 1
冬棗真空油炸機 2
圖 2
冬棗真空油炸機 3
圖 3
冬棗真空油炸機 4
圖 4
冬棗真空油炸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聯興機械有限公司

諸城市密州街道薛館路18號

電話︰
86-0536-6556078
傳真︰
86-0536-6165333
聯繫人︰
孫曉潔 (銷售經理)
手機︰
187657874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