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1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2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3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4
  •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1
  •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2
  •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3
  •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4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型號:Φ320
品牌:聯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真空油炸機 , 低溫真空油炸機 ,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
單價: ¥13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聯興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6

產品描述

真空油炸機的特點
1.加熱、油炸、儲油、脫油、脫水、油過濾一體化設計,在真空下連續性完成,產品含油量低,產品處於真空狀態,在這種相對缺氧的條件下進行食品加工,可以減輕甚至見面氧化作用(例如脂肪酸敗、酶促褐變和其他氧化變質等)所帶來的危害。在負壓狀態,以油作為傳熱媒介,食品內部的水分(自由水和部分結合水)會急劇蒸發而噴出,使組織形成疏鬆多孔的結構。
2.自動控制溫度和壓力(真空度),無過熱、無過壓,確保產品質量和安全生產
3.脫油採用變頻調速,適合含油率低和含油率高的所有產品。
4.油水分離系統可將蒸發的水油冷卻分離,減少水循環的污染,提高水的反復使用率,減少油的損耗。
5.油過濾系統:上下油罐、雙室加熱系統、單獨控制加熱、油炸時循環過濾油,使油脂始終保持清潔,且減少了油的浪費。
6.該機採用304不鏽鋼材料製成,具有功效高、性能穩定、安裝使用方便等特點。
7.該機一鍵操作,按下啟動鍵后,關閉油炸罐---上油----抽真空-----油加熱---自動控溫油炸(油炸過程中料筐低速旋轉,食品在料筐攪動,油炸更均勻)------脫油(真空下,變頻電機高速旋轉)---打開炸罐取料(一次油炸過程結束)
8.配電系統:控制系統為日本三菱控制系統穩定可靠
控制系統包括油炸、抽空、初級過濾、進出油、脫油、開蓋等功能實現全自動控制,操作顯示屏中/英文顯示;性能穩定,操作方便。觸摸屏面板根據不同食品調整工作時間,界面更直觀,操作更方便。

真空油炸機的優點:
1.保色作用:採用真空油炸,油炸溫度大大降低,而且油炸鍋內的氧氣濃度也大幅度降低。油炸食品不易褪色、變色、褪變,可以保持原料本身的顏色。如獼猴桃極易受熱褐變,若採用真空油炸,可以保持其綠色。
2.保香作用:採用真空油炸,原料在密封真空狀態下被加熱。原料中的呈味成分大多數為水溶性,在油脂中並不溶出,並且隨着原料的脫水,這些呈味成分進一步得到濃縮。由此採用真空油炸技術可以很好的保存原料本身具有的香味。
3.降低油脂劣變程度:炸用油的劣化包括氧化、聚合、熱分解,而以水或者水蒸氣與油接觸產生水解為主。在真空油炸過程中,油處於負壓狀態,溶于油脂中的氣體很快大量溢出,產生的水蒸氣壓力較小,而且油炸溫度低,由此,油脂的劣化程度大大降低。



真空油炸機的工藝特點:
真空油炸是在低溫(80-120℃)對食品進行油炸、脫水,可以有效地減少高溫對食品營養成分的破坏。
真空油炸脫油獨特效果。目前主要應用於:水果類:蘋果、獼猴桃、木葡萄、柿子、草莓、葡萄、桃、梨等 蔬菜類:西紅柿、紅薯、土豆、四季豆、香菇、蘑菇、大蒜、胡蘿蔔、青椒、南瓜、洋蔥等乾果類:大棗、花生等 ④水產品及畜禽肉等。低溫真空油炸可以防止食用油脂劣化變質,不必加入其他抗氧化劑,可以提高油的反復利用率,降低成本。一般油炸食品的含油率高達40%-50%,而真空油炸食品的含油率在10%-20%,節油30%-40%,節油效果顯著,食品脆而不膩,可貯性能良好。
真空狀態下,果蔬細胞間隙中的水分急劇汽化,膨脹,間隙擴大,膨化效果好,產品酥脆可口,且具良好的復水性能。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1
圖 1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2
圖 2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3
圖 3
 果蔬脆片真空油炸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聯興機械有限公司

諸城市密州街道薛館路18號

電話︰
86-0536-6556078
傳真︰
86-0536-6165333
聯繫人︰
孫曉潔 (銷售經理)
手機︰
187657874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