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諸城聯興 供應真空油炸機價格 廠家 低溫真空油炸機價格 1諸城聯興 供應真空油炸機價格 廠家 低溫真空油炸機價格 2諸城聯興 供應真空油炸機價格 廠家 低溫真空油炸機價格 3
  • 諸城聯興 供應真空油炸機價格 廠家 低溫真空油炸機價格 1
  • 諸城聯興 供應真空油炸機價格 廠家 低溫真空油炸機價格 2
  • 諸城聯興 供應真空油炸機價格 廠家 低溫真空油炸機價格 3

諸城聯興 供應真空油炸機價格 廠家 低溫真空油炸機價格

型號:Φ320
品牌:聯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真空油炸機 , 真空油炸機廠家 , 真空油炸機價格
單價: ¥13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聯興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6

產品描述

真空油炸機的特點

1.加熱、油炸、儲油、脫油、脫水、油過濾一體化設計,在真空下連續性完成,產品含油量低,產品處於真空狀態,在這種相對缺氧的條件下進行食品加工,可以減輕甚至見面氧化作用(例如脂肪酸敗、酶促褐變和其他氧化變質等)所帶來的危害。在負壓狀態,以油作為傳熱媒介,食品內部的水分(自由水和部分結合水)會急劇蒸發而噴出,使組織形成疏鬆多孔的結構。

2.自動控制溫度和壓力(真空度),無過熱、無過壓,確保產品質量和安全生產

3.脫油採用變頻調速,適合含油率低和含油率高的所有產品。

4.油水分離系統可將蒸發的水油冷卻分離,減少水循環的污染,提高水的反復使用率,減少油的損耗。

5.油過濾系統:上下油罐、雙室加熱系統、單獨控制加熱、油炸時循環過濾油,使油脂始終保持清潔,且減少了油的浪費。

6.該機採用304不鏽鋼材料製成,具有功效高、性能穩定、安裝使用方便等特點。

7.該機一鍵操作,按下啟動鍵后,關閉油炸罐---上油----抽真空-----油加熱---自動控溫油炸(油炸過程中料筐低速旋轉,食品在料筐攪動,油炸更均勻)------脫油(真空下,變頻電機高速旋轉)---打開炸罐取料(一次油炸過程結束)

8.配電系統:控制系統為日本三菱控制系統穩定可靠

  控制系統包括油炸、抽空、初級過濾、進出油、脫油、開蓋等功能實現全自動控制,操作顯示屏中/英文顯示;性能穩定,操作方便。觸摸屏面板根據不同食品調整工作時間,界面更直觀,操作更方便。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諸城聯興 供應真空油炸機價格 廠家 低溫真空油炸機價格 1
圖 1
諸城聯興 供應真空油炸機價格 廠家 低溫真空油炸機價格 2
圖 2
諸城聯興 供應真空油炸機價格 廠家 低溫真空油炸機價格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聯興機械有限公司

諸城市密州街道薛館路18號

電話︰
86-0536-6556078
傳真︰
86-0536-6165333
聯繫人︰
孫曉潔 (銷售經理)
手機︰
187657874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