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1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2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3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4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5
  • 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1
  • 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2
  • 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3
  • 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4
  • 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5

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型號:ZK-1100C
品牌:聯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秋葵真空油炸機 , 休閑食品油炸機 , 低溫油炸秋葵
單價: ¥44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聯興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6

產品描述

諸城市聯興機械有限公司,成功開發了新型二代真空油炸機設備,該設備運用低溫真空油炸的原理,對所炸食品起到了保香、保色、降低油脂的所用,低溫油炸食品減少甚至避免了脂肪酸敗給食品帶來的危害,減少食品的致癌物。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食品安全越來越關注,傳統型的小吃逐漸將退出市場,取而代之的是這種安全健康的美食。所以在未來幾年,新型真空油炸機將會是一個輝煌的市場,環境新老顧客來電咨詢。

 

 

果蔬脆片低溫油炸機是根據真空狀態下進行食品加工的優點而設計的。

真空系統相對於常壓而言,是處於負壓狀態下,如果相對於真空達到0.9mg下,其單位體積內氧氣的含 量遠低於大氣中的含氧量,在這種絕對缺氧的狀態下進行食品加工、脫水,可以減少食品加工中氧氣與食品進行接觸而氧化,從而避免氧化反映產生對人體危害及細菌的侵蝕,例如脂肪酸化,酶促褐變及氧化、碳化、酶變等有害物質等,從而實現做健康食品之心願,民以食為天,食則安,民則安,為此食品安全從中央到地方都非常重視,而國民食品安全意識也越來越高,所以加工企業對食品加工工藝要求就要求更嚴,因此真空油炸就是研發的先進食品加工設備。

真空油炸機原理就是根據在真空度為0.093Mpa中訂的真空系統中,即絕對壓力為0.09Mpa的沸點大約為40度,在負壓真空狀態下,以油做為傳熱介質,食品中的水份就會急速蒸發而從物體中噴出,而熱量進入食品組織內部,從而使食品細胞膨脹而實現鬆軟多孔的組織結構,在含 水食品中真空與低溫是緊密相關的,在高真空狀態下,可以避免高溫油炸所帶來的諸多弊端及食品營養損失現象。

諸城市聯興機械有限公司,是國內早從事油炸、真空油炸食品加設備的製造企業,公司生產的食品加工設備種類齊全,可為各食品生產企業提供食品加工成套設計方案及設備,公司主要產品有真空油炸機、果蔬脆片加工成套設備、真空冷凍乾燥機、真空浸漬設備、真空解凍機、速凍設備、食品油炸設備、清洗、烘乾設備、殺菌設備、炒鍋、拌料機等 產品,公司以的產品、合理的價格暢銷海內外。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1
圖 1
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2
圖 2
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3
圖 3
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4
圖 4
休閑食品全自動低溫真空油炸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聯興機械有限公司

諸城市密州街道薛館路18號

電話︰
86-0536-6556078
傳真︰
86-0536-6165333
聯繫人︰
孫曉潔 (銷售經理)
手機︰
187657874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