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染料和顏料

黃金珠光粉 1黃金珠光粉 2黃金珠光粉 3黃金珠光粉 4黃金珠光粉 5
  • 黃金珠光粉 1
  • 黃金珠光粉 2
  • 黃金珠光粉 3
  • 黃金珠光粉 4
  • 黃金珠光粉 5

黃金珠光粉

型號:400目 600目 800目
品牌:成氏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標籤︰珠光粉 , 珠光顏料 , 黃金色珠光粉
單價: ¥30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成氏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4

產品描述

東莞市成氏化工有限公司成嘉俊13622650689 本公司專業研發、生產、銷售珠光顏料隨着珠光顏料生產的發展,珠光顏料的應用越來越被人們所熟知。可用於汽車,摩托車,自行車塗料,粉末塗料,建築塗料,珠光油墨,珠光塑料制品,珠光化妝品,還可以應用於造紙,印染,印花橡膠,陶瓷等行業。億鑫彩珠光粉由於其獨特優雅的光澤,以及不同的顏色的色粉和粒徑,造成的柔和、閃爍的外觀效果,使其在許多工業領域內都得到越來越多的應用。億鑫彩黃金色珍珠光澤系列效果顏料除塗在雲母表麵包覆二氧化鈦外,還增加了一層氧化鐵包覆層,依靠精確控制二氧化鈦和氧化鐵不同的包覆厚度,產生各種具有較強金屬光澤和高飽和度色彩的金色色彩,其色相極好,色譜齊全,在任何場合完全耐高溫、耐酸、耐碱、耐化學藥品性能、耐光照,可以完全取代金屬顏料(如銅金粉等),克服後者易氧化、變色、易燃等缺點。億鑫彩黃金色珠光粉色澤更為強烈、鏡面光澤效果更好、具備相當好的特殊的流平性能。廣氾應用於化妝品,塗料、油漆、油墨、印刷、印花、塑膠、硅膠、皮革、玩具、工藝品等行業。

珠光金色系列產品型號:300 302 303  305 306 309 323  326 351 355

按照顏色可分為:緞金色、皇室緞金、珍珠金黃、皇室金色、瑪雅金阿茲特克金、古典金明亮金色、陽光金色、閃爍金色、綠口青金、紅光金色、奧林匹克金等

粒徑分為有:150目,200目,400目,800目。


產品圖片

黃金珠光粉 1
圖 1
黃金珠光粉 2
圖 2
黃金珠光粉 3
圖 3
黃金珠光粉 4
圖 4
黃金珠光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成氏化工有限公司

東莞市虎門鎮大寧工業園A棟5樓

電話︰
86-0769-89282298
傳真︰
86
聯繫人︰
成嘉俊 (經理)
手機︰
136226506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染料和顏料" 產品信息

"染料和顏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