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染料和顏料

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1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2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3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4
  • 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1
  • 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2
  • 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3
  • 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4

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型號:600目800目1200目
品牌:成氏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標籤︰細白鋁銀粉 , 閃光鋁銀粉 , 銀粉
單價: ¥24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成氏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4

產品描述

東莞市成氏化工有限公司 成嘉俊13622650689 專業生產鋁銀粉(漿),本公司產品經過特殊加工工藝和表面處理,使得鋁片表面光潔平整邊緣整齊,形狀規則,粒徑分布集中,與塗料體系匹配優良,有較強金屬感及白亮度,特別適用於各種家用電器、皮革、吹塑、印刷、紙業、油墨、儿童玩具、車輛及附件的表面塗飾。

鋁銀粉(漿)是由鋁、鋅等合金混合,經球磨、篩選分級而成不同粗細規格的片狀金屬粉沫顏料。因塗裝銀粉后呈亮麗銀色,因而叫做銀粉。裡面並非含銀,所以是不導電銀粉。

 成氏化工提供的閃銀,具有獨特的閃爍效果,金屬感明亮度,易分散、遮蓋力強、粒徑分布集中均勻、表面光滑、細膩、有較強金屬效果及隨角異色效應,並具有抗熱耐酸性能等特性。廣氾的用於塗料、油墨、建材、工藝品、印刷、紙業、家電、玩具、汽車外殼等領域。注意銀粉應在密封狀態下避免陽光、雨水,保存在乾燥的室內,(35℃以下)請儘早使用,用后應立即完全密封。

細白銀粉:3um、5um、8um、10um、12um、15um亮白銀漿具有獨特細膩柔白,美觀大方,有較高的遮蓋力,用於電器、手機、內外裝修和儀器儀表等方面。特細白銀漿的良好特性是遮蓋率強、穩定性好,對光和熱的反射性能較好,耐熱力強,在高溫烘焙下不易變色。銀漿密度較輕,轉移性能良好。 

 


產品圖片

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1
圖 1
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2
圖 2
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3
圖 3
細白銀粉閃光銀粉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成氏化工有限公司

東莞市虎門鎮大寧工業園A棟5樓

電話︰
86-0769-89282298
傳真︰
86
聯繫人︰
成嘉俊 (經理)
手機︰
136226506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染料和顏料" 產品信息

"染料和顏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