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愛卡包覆鋁銀粉 1愛卡包覆鋁銀粉 2愛卡包覆鋁銀粉 3愛卡包覆鋁銀粉 4
  • 愛卡包覆鋁銀粉 1
  • 愛卡包覆鋁銀粉 2
  • 愛卡包覆鋁銀粉 3
  • 愛卡包覆鋁銀粉 4

愛卡包覆鋁銀粉

型號:400目-1200目
品牌:成氏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標籤︰包覆銀粉 , 愛卡鋁銀粉 , 進口銀粉
單價: ¥32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成氏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4

產品描述

東莞市成氏化工有限公司成嘉俊13622650689 廠家直銷鋁銀粉 鋁銀漿

  鋁粉因具有銀白色金屬光澤,所以俗稱鋁銀粉或銀粉,其化學成份實為“鋁”,並非“銀”。應用範圍:粉末塗料、油墨、塑膠色母粒、印刷、仿金紙、仿金卡、金膠片、紡織品,但在水性漆及帶酸碱的油漆中使用會氧化變黑。不推薦用於要求耐酸碱及與雨水結合的場合。

鋁銀粉添加量太大易產生吐粉和堵塞槍頭的現象;添加量不夠時容易出現黑點、發花或細小的條紋.

顏料用鋁銀粉與其他顏料相比,更具有其特性,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1、鱗片狀遮蓋的特性 鋁粉粒子呈鱗片狀,其片徑與厚度的比例大約為(401-1001),鋁銀粉分散到載體后具有與底材平行的特點,眾多的鋁銀粉互相連接,大小粒子相互填 補形成連續的金屬膜,遮蓋了底材,又反射塗膜外的光線,這就是鋁銀粉特有的遮蓋力。鋁銀粉遮蓋力的大小取決于表面積的大小,也就是徑厚比。鋁在研磨過程中被延展,徑厚比不斷增加,遮蓋力也隨之加大。  

 

2、鋁粉的屏蔽特性 分散在載體內的鋁粉發生漂浮運動,其運動的結果總是使自身與被載體塗裝的底材平行,形成連續的鋁粉層,而且這種鋁粉層在載體膜內多層平行排列。各層鋁粉之 間的孔隙互相錯開,切斷了載體膜的毛細微孔,外界的水分、氣體無法透過毛細孔到達底材,這種特點就是鋁粉良好的物理屏蔽性。  

 

 3鋁銀粉的光學特性 鋁粉由色淺、金屬光澤高的鋁製成,它的表面光潔,能反射可見光、紫外光和紅外光的60%-90%,用含有鋁粉的塗料塗裝物體,其表面銀白光亮,這就是鋁粉反射光線的特征。   

 

4、鋁銀粉的“雙色效應”特性 鋁銀粉由於具有金屬光澤和平行于被塗物的特性,在含有透明顏料的載體中,鋁銀粉的光澤度和顏色深淺隨入射光的入射角度和視角的變化發生光和色的變化,這種特性 稱為“雙色效應”。鋁銀粉在塗膜內以不同層次排列,當入射光照射到各層鋁鱗片時,因穿過不同厚度的塗膜受到不同的削弱,反射出的光線顯然亮度也不同。當光線 射入含透明顏料和鋁粉的膜層內時,入射光透過顏料粒子成為有色光,再經過不同層次的鋁粉反射出來,就會發生色調和金屬光的變化,入射光和視角自垂直逐漸發 生角位移動,光線則透過不同粒子數量的顏料和不同粒徑的鋁銀粉,反射出的光線的色調和金屬光也發生無窮的變化。鋁銀粉的這種特性,已廣氾地應用於塗料內,作錘 紋漆或金屬漆。

 

5、鋁銀粉的漂浮特性 顏料用鋁粉及鋁粉漿的一大種類是漂浮型的,它的特點是鱗片狀浮于塗膜表層

鋁銀粉系列:細白銀粉、閃銀粉、防電鍍銀粉、進口銀粉,用於粉末塗料、油墨、油漆、塑膠、硅膠、印花、工藝品等行業

產品分類:200目、350目、400目、500目、600目、800目、1000目、1200目、1500目、1800目、2000目、2200目、2500目、2800目等。

* 德國愛卡銀粉、進口銀粉:198298IIVNCTNAT212214                                  

* 比利時銀粉:8880898080000A0608

* 美國閃銀粉:04050608

* 德國舒倫克銀粉:320340170

* 奧地利班德魯銀粉:208120917080

* 印度銀粉:75207503SS60SS40

* 巴西銀粉:4175


產品圖片

愛卡包覆鋁銀粉 1
圖 1
愛卡包覆鋁銀粉 2
圖 2
愛卡包覆鋁銀粉 3
圖 3
愛卡包覆鋁銀粉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成氏化工有限公司

東莞市虎門鎮大寧工業園A棟5樓

電話︰
86-0769-89282298
傳真︰
86
聯繫人︰
成嘉俊 (經理)
手機︰
136226506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染料和顏料" 產品信息

"染料和顏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