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成都食品進口清關 1
  • 成都食品進口清關 1

成都食品進口清關

型號:-
品牌:成都晟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成都進口食品清關
單價: ¥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市晟航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2

產品描述

隨着越來越多的公司投入到了進出口貿易之中,使得進出口貿易中的實力也是良莠不齊。在進出口這樣的貿易中,遇到了不夠專業的代理公司,不但會大大增加需要的成本,而且還會帶來一些不必要的問題和對時間的延誤。所以在選擇代理公司時,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公司的專業度以及實力。我司就是專業的進口代理公司,專門從事新舊機電進口代理、食品進口代理以及化工品化妝品進口代理等。我們有十幾年的進口從業經驗以及上千份各種案例,力爭為所有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高效的快速的服務。
虎橋國際,您的放心選擇!

隨着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人們不再滿足于國內食品的口味,餅乾、糖果、醬料等進口食品開始進入大眾的視野。無論是在超市、商店或是路邊小攤,都可見進口食品的身影,而其憑借獨特的異域風味及精美的包裝,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喜歡,不少消費者在選購食品時甚至認為只要是全外文的就是“正宗”的,然而事實果真如此嗎?

8月20日,記者走訪市區內的多家商場了解到,隨着進口食品的熱銷,不少超市和商店都相繼開設了進口商品的專門貨架。在位於順河路的一家小型的零食店里,飲料、餅乾、調味品、糖果、巧克力等,各式各樣的食品飲料琳琅滿目,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記者發現,由於這些食品標榜為外國食品的產地多是日本、韓國、意大利、越南、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而包裝也均是用當地文字標註,並沒有任何的中文說明,因此根本無法辨識食品的成分甚至名稱等內容。

對此,店鋪老闆解釋道,“這些都是原裝進口的,包裝上要是真有中文標註,不少消費者還不認賬呢。”而隨後在位於利群路的一家大型超市的進口食品專區記者發現,與一些小商鋪相比,這裡的進口產品種類明顯少了不少,而且價格也要翻幾番。雖然其包裝上也是外文,但在產品的背面,無一例外地都貼有中文說明的標籤。

“進口食品必須貼中文標籤才能上架。”超市的工作人員表示,進口食品標籤一般都要標明食品的名稱、配料、規格、日期、原產地以及在中國依法登記註冊的代理商、進口商或經銷商的名稱、地址和聯繫方式等內容。

對此,食品安全部門的工作人員也表示,根據我國的《食品安全法》和《預包裝食品標籤通則》有關規定,進口預包裝食品應當有中文標籤,同時也必須隨商品攜帶由出入境檢驗檢疫部門出具的檢驗合格証書。“進口產品只有取得中國檢驗檢疫局的合格証書,產品加貼中文標籤后才可出售,因此沒有中文標籤的基本上都是不合格產品。”

食品安全部門的工作人員提醒消費者,沒有中文標籤的進口食品,很可能是商戶私自帶回國或是通過非法渠道流入國內的,那些價格比較便宜的也很有可能是假冒偽劣產品,由於沒有經過檢驗因此很難保証質量,消費者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


產品圖片

成都食品進口清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市晟航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市金牛區金府路88號萬通金融廣場2727

電話︰
86-028-86153175
傳真︰
86-028-86157178
聯繫人︰
Danny (經理)
手機︰
131279383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