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空運出口報關流程  1
  • 空運出口報關流程  1

空運出口報關流程

型號:-
品牌:成都晟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空運出口 , 出口操作流程 , 空運出口流程
單價: ¥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市晟航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2

產品描述

1、 詢價 

在收到客戶詢價時,儘量確認比較準確的品名、件重尺和目的港信息,然後詢問航空公司貨運部門(若與所詢問航空公司無代理協議,則只能詢問該航司的訂艙代理,雷同于海運)。價格一般由三部分組成:空運費(主要利潤項)+報關費+雜費,報與客戶確認,在收到客戶訂艙委托書後,可以先出入貨通知,然後安排訂艙。 

 2、 訂艙送貨 

按照客戶需要,提前通過航空公司的訂艙系統和航司預計艙位,如目的港不是直達,一定要和航司確認續稱信息后,訂艙才能最終確認。貨物按照入貨通知地點派送到位后,由本公司地面操作人員和海關監管倉庫配合稱重、量尺,並和客戶再次確認,如果件重尺信息和與航司訂艙時的信息有出入,艙位也需要和航司再重新確認。  

3、 艙單運抵 

件重尺、目的港、航班信息以及艙位確認無誤后,由辦公室操作人員將相關信息錄入艙單系統內,並且安排地面操作人員開具磅條,兩者信息匹配無誤后,安排地面操作人員輸入運抵,完畢后,方可開始報關。 

報關期間,有地面操作人員在每件貨物上貼航空公司主單標籤和代理分單標籤,用以區分貨物。  

4、 報關審放 

如果貿易方式為一般貿易,則實行無紙化報關,相關報關資料需提前和客戶確認電子版即可。 

如若是特殊貿易,則需要準備正本的報關委托和箱單發票合同。 

在貨物沒有異常情況且單據齊全的情況下,即使抽到海關驗貨,一般半天之內放行。  

5、 入貨交單 

海關放行后,地面操作人員將貨物和機場航站人員做交接,復重複尺無誤后,經由海關指定的短駁車運輸至機場安檢處,地面人員待貨物正常過安檢機后,在空運主單上加蓋安檢放行章,然後交付機場貨運處。 

辦公室操作人員待收到客戶的運費后,將主單掃描件發予客戶,客戶憑借主單複印件即可在目的港辦理清關提貨手續。


產品圖片

空運出口報關流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市晟航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市金牛區金府路88號萬通金融廣場2727

電話︰
86-028-86153175
傳真︰
86-028-86157178
聯繫人︰
Danny (經理)
手機︰
131279383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