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BGY固定式水泥包裝機 _計量精度高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1
  • BGY固定式水泥包裝機 _計量精度高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1

BGY固定式水泥包裝機 _計量精度高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型號:BHYWE
品牌:任氏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唐山任氏 , 計量精度高 , 固定式水泥包裝機
單價: ¥5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唐山任氏水泥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唐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01

產品描述

任氏BGY系列固定式水泥包裝機,是在我公司生產的任氏DGT-50型固定式水泥包裝機和BHYW型迴轉式水泥包裝機的基礎上,研製生產的新一代產品。本產品採用新型的控制機構,它具有結構簡單、維修方便、工作可靠調整方便等特點、無需氣動元件即可實現包裝袋的壓緊、鬆開、閘板關閉和掉袋等特殊功能。特別適合我國國情,因此該產品是各水泥設計院和水泥廠的優先選擇。
該系列包裝機的計量方式分為機械秤和微機秤兩種,機械秤是我公司的專利技術(專利號90202852.9),其特點為:成本低、調整簡便、計量穩定,其計量精度達到國家規定的計量標準。根據水泥物料包裝特點,我公司自行開發了RWK型微機秤,其主要優點是計量精度高、調整直觀、計量穩定性強,並具有累計袋數及其他數據顯示等功能。
BGY系列固定式水泥包裝機,主要用於水泥裝袋,也可用於其它流動性能良好的粉狀料的裝袋作業,我公司還可根據用戶的需求定製特殊形式的包裝機。
BGYW-Q系列是我公司最新研製的氣動固定式水泥包裝機。
唐山任氏水泥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1989年,是國內最早、最大的水泥包裝機研發、製造、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連續28年行業領軍。公司主營水泥包裝機,各型號、各品牌包裝機技改升級換代、水泥包裝機配件供應。任氏水泥包裝機中國著名品牌。任氏竭誠為您服務!聯繫電話:0315-3188028
網址:http://www.rsbz.net

產品圖片

BGY固定式水泥包裝機 _計量精度高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唐山任氏水泥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缸窯路與榮華道交叉口東600米

電話︰
86-0315-3188028
傳真︰
86-0315-3188028
聯繫人︰
趙金 (經理)
手機︰
156339810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