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1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2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3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4
  • 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1
  • 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2
  • 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3
  • 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4

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型號:yw32-2000
品牌:山東威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2000噸液壓機 , 2000噸液壓壓力機 , 滕州2000噸液壓機
單價: ¥666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威力重工機床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枣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3

產品描述

本系列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採用手腳聯動操縱,操作簡單。液壓系統採用電池換向閥,結構緊湊、安全可靠、動作靈敏。速度快,能耗小,噪音低。機身為三梁四柱結構,採用全鋼板CO2焊接,焊接后通過回火振動處理,確保機身永不變形。液壓系統位於機身內,外型美觀,操作方便。該系列壓機設有獨立的液壓與電器控制系統,採用按鈕集中控制,可實現定程和定壓兩種成型工藝,具有壓力顯示和行程、壓力調節等功能。而且導柱、活塞杆中頻淬火后鍍硬鉻處理永不生鏽拉毛,油泵進油口裝有獨特的過濾裝置,確保油泵和閥的使用壽命。油路連接採用進口高壓軟管,大大降低機器噪聲。

適用於幾乎所有需要壓力加工的工藝。目前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主要應用在下列領域:

① 金屬薄板件的沖壓拉深成形工藝,主要用在汽車、家電行業中金屬覆蓋件的成形加工;
② 金屬零件的壓力成形、主要包括模壓成形、金屬型材的擠壓成形、冷熱模鍛、自由鍛造等加工工藝;
③ 粉末制品行業,如磁性材料、粉末冶金等;
④ 非金屬材料的壓製成形,如SMC成型、汽車內飾件的熱壓成型、橡膠制品等;
⑤木製品的熱壓成型,比如植物纖維板材、型材的熱壓加工;
⑥ 其它應用:如壓裝、校正、塑封、壓印等工藝。 

山東威力重工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產品特點:
一、主機
1、主機為三梁四柱結構,包括上梁、滑塊、立柱等,上梁、滑塊、工作台三大件均採用45號整體鑄鋼件,經計算機優化,設備強度高,抗變形能力強。
2、工件經過回火或振動實效降低內應力,保証了主機精度長期不變。
3、三梁經數顯鏜床、龍門銑等設備加工而成。
4、立柱採用45號鋼粗車,精車精磨,鍍硬鉻工藝,表面粗糙度達到Ra0.2-0.4以上,比同行業提高了1-2個等級,極大地提高了導向精度。
5、主機每個立柱上採用四螺母結構,上梁與工作台均提高了預緊性能,保持精度穩定性,提高了壓機壽命。
6、在主機右側行程開關處安有標尺,便於確定各個發訊位置。
二、油缸
 1、  油缸結構為缸體、活塞杆、活塞頭、缸口導套、法蘭等。
2、作為重要件的主油缸缸體用整體鍛件,並且進行探傷實驗,保証每個缸體零缺陷。
3、缸體內部採用粗車、精車、滾壓等工藝,保証缸體內壁光潔度,為Ra0.2-0.4,比同行為提高二個等級,保証了密封效果,延長了密封壽命。
4、主缸缸口密封採用進口材料,特殊結構密封,密封效果遠遠好于目前市場上採用的YA圈和YX圈。
三、液壓系統
1、液壓系統採用二通插裝閥,結構緊湊,減少洩漏點,響應時間快。
2、主泵採用恆功率高壓柱塞泵,浸油立式安裝,減少了噪音,吸油效果好,提高了泵的壽命。(315噸為單泵)
3、主缸上面設有大容積的充液箱,保証快速充液,減少上壓時間,增大散熱面積,降低油溫。
四、電氣系統
1、電氣箱箱體由專門的專業廠家製造,經噴塗完成,完全符合國家標準。
2、電氣元件(沒有特殊要求)均為國內優選件,質量可靠。
3、電氣箱整體內部布線整齊,安裝合理,所有均有標識和號碼,清晰可辨,排列整齊。完全符合國家標準。
4、主控制箱與油箱一體,結構緊湊。並有可移動式操縱台。工作時必須雙手按鈕。提高了操作安全性。
五、安裝調試
1、機器零件生產完畢后,在我廠由專業安裝調試人員進行裝配,廠內驗收。完全符合標準后進行拆解、噴漆。
2、運輸到貴廠我方還將派出1名技術人員免費進行指導安裝、調試,進行培訓。
六、油漆
1、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在廠內調試合格分解后,由打磨工各單件進行二次清洗、打磨。
2、專業油工對所需塗漆件進行底漆、刮膩子、多次噴面漆。達到漆膜厚度均勻,表面光滑、無明顯色差,外觀整潔。(如用戶未有特殊要求,均為出廠顏色)

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可按客戶要求加工定製,如液壓機的台面大小、行程長短、開口高低、工作壓力、運行速度、自動上下料、自動/半自動等。量身打造優質液壓機設備,滿足客戶生產工藝需求。  

山東威力重工機床有限公司
電話:0632-5850025
手機:18306370868(同微信)
傳真:0632-5863818
QQ:3127565809
郵箱:3127565809@qq.com
地址:滕州市開發區春藤東路999號


產品圖片

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1
圖 1
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2
圖 2
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3
圖 3
滕州2000噸四柱液壓壓力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威力重工機床有限公司

山東省滕州市善南街道春藤東路999號

電話︰
86-0632-5850025
傳真︰
86-0632-5850025
聯繫人︰
山東威力 (經理)
手機︰
183063708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