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金剛砂耐磨地坪 1金剛砂耐磨地坪 2
  • 金剛砂耐磨地坪 1
  • 金剛砂耐磨地坪 2

金剛砂耐磨地坪

型號:830
品牌:鑫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金剛砂耐磨地坪 , 彩色耐磨地坪 , 金屬耐磨地坪
單價: ¥10 / 平方
最少訂量:100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鑫萊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4/01

產品描述

施工技術方案
1、技術總體說明
承包商/施工商:合肥鑫萊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技術總體說明:擬使用地坪種類:無機耐磨地坪
合同工期:隨土建砼地坪的施工進度
質量標準:合 格
地坪顏色:實際使用由建設單位確認





合肥鑫萊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2、質量控制
我們將嚴格按照系統方案和產品說明書進行施工,並通過以下控制手段確保施工質量:
1)人員
我們將為此項目配備經驗豐富的施工管理人員和熟練的施工作業人員。
2)材料
材料的運輸、儲存、搬運、攪拌和施工將嚴格按照材料商的指導說明進行。每批材料抵達現場時,均要仔細察看包裝、生產日期、儲存期和必備的文件資料,如無法滿足上述要求,現場將拒絕接收。我們將使用有經驗的專人進行材料攪拌。
3)基層檢查和處理
施工前,徹底檢查基層,以確認其狀況滿足對基層和環境的要求。我們將拒絕接收有缺陷的基層,直至缺陷和/或商務程序完成。
4)環境檢查
施工前和施工過程中,應檢查、記錄和遵循對基層和環境的要求,達不到環境要求不能進行施工。
5)每道工序的檢查和準備
在上道工序未完全固化、準備好、檢查和認可前不能進行下道工序的施工。
6)施工器具
施工器具符合材料商的要求,並保証處於良好狀況,還要準備部分備用的重要器具。
7)養護
養護對地面系統的最終效果非常重要,養護時間不到不得承載或進行其他施工。




合肥鑫萊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03月


3、施工組織設計
1、施工準備
本工程若我公司承擔施工,我公司工程部將及時與建設單位、土建單位、監理公司和設計單位落實多方參加的耐磨地面施工現場配合技術協調。
介紹耐磨地面施工工藝,與基礎混凝土施工的配合技術問題,落實:
1.現場材料的數量驗收和現場堆放;
2.施工機械設備的放置地點;
3.夜間施工的照明用電和生活用水;
4.施工進度、施工計劃和施工順序;
5.施工安全責任;
6.工程質量和驗收問題;
7.施工完成的地面的成品保護問題;
8.施工人員住宿和工地進出場;
9.現場技術資料的記錄和施工日記;
10.現場出現技術問題的處理。
2、生產準備
根據地面的施工進度和施工面積,計算出正常的耐磨地面材料的供應計劃。
由於我公司耐磨地面材料的生產工廠在寧波經濟技術開發區,離施工現場有一定的運輸距離,我們可以及時按計劃供應材料。
公司生產部將根據本工程的施工計劃,制定耐磨地面材料供應計劃,專人負責,保障地面材料及時有效的供應。
3、組織機構
由公司委派組建工程的項目經理部,實施該項目的管理職能,對工程項目從施工準備到竣工驗收,以質量、安全、工期、效益為中心,以施工階段為重點,組織指揮,以高質量、高速度、高效益完成該工程的建設任務。
4、施工隊伍和施工管理
所有的施工隊伍均是公司自己的施工隊伍,施工設備也是公司自己的設備,不存在施工分包的現象。地坪的施工採用項目經理負責制度,由公司工程部直接管理。
項目經理負責現場的施工、協調、進度安排、地坪材料保管等工作,提供每天的施工日記,現場施工人員統一着裝,規範程序化施工操作。
在地坪工程開工前,由我公司工程部經理組織與業主單位、土建施工單位、現場地坪施工協調,就地坪施工的配合、技術要求、質量控制、工地聯繫制度等問題進行協調,提供地坪的施工規程。
我公司將嚴格執行有關施工管理規定,做到現場文明施工,並且做到防火、防爆、防盜等安全工作,做好與土建單位的配合工作。
5、施工工藝流程
我公司無機耐磨地坪的施工嚴格按照《施工規程》要求執行。



















6、施工條件
① 地坪硬化耐磨材料的施工環境溫度應在2℃以上。
② 地坪硬化耐磨材料的施工一般在室內進行,室外施工不能在雨天及大風氣候下進行。
③ 地坪硬化耐磨材料的施工必須採用專業機械設備,由專業施工人員按標準程序進行操作施工。
④ 基層混凝土強度應 ≥ C25,其水灰比應盡可能小。
⑤ 混凝土中最大的碎石骨料直徑 ≤ 30mm為宜。
⑥ 現場攪拌的混凝土的坍落度應控制在3-4cm,商品混凝土的坍落度應控制在12-14cm。
⑦ 碎石、素土地基必須使用碾壓機壓實或夯實。
⑧ 模板設置應平整,堅固。按地台設計標高設置模板(以鋼模板為宜),並塗敷模板油,模板寬度以6米為宜,用水平儀隨時檢測模板標高,對偏差處使用契形塊調整。
⑨ 在混凝土澆筑的地方,如不敷設防水薄膜,則應撒水使地基處於濕潤狀態。
⑩ 混凝土澆筑應實施分倉按序作業,一次性澆筑至設計標高。
⑪ 混凝土振搗使用插入式或平板式振搗器振搗作業。
⑫ 使用較重的鋼制長輥(鋼輥應寬于模板0.5米以上)多次反復滾壓地台,做出地台水平。滾壓地台時,應除淨鋼輥上的異物。在無法使用鋼輥作業的部位,應採用樣板刮做出地台水平。
⑬ 混凝土地台水平完成后,應使用橡膠管至少二次去除多餘泌水。
7、產品技術說明
耐磨地坪採用LF-510 地坪特殊礦物骨料的硬化耐磨地坪。產品進入施工現場,及時向監理單位提供產品的出產合格証書。地坪硬化耐磨材料是一種即時可用的摻入特殊礦物骨料和添加劑的耐磨損地面材料。在普通混凝土澆注的初凝階段,將地坪硬化耐磨材料均勻撒布在混凝土表面,經專業機械設備標準程序施工,從而使其與混凝土基層形成一個整體,且具有高緻密性和經着色的高性能硬化耐磨損地面。當地坪硬化耐磨材料使用於工業廠房地坪時,能加倍提高地面的耐磨損性和耐衝擊性。
我公司生產的地坪硬化耐磨材料的物理機械性能經國家以及各省建築材料檢驗機構檢測,其性能達到或超過國外同類型產品的技術指標。



8、工程質量及承諾
我公司耐磨地坪產品嚴格按照投標書要求,在達到技術要求的條件下,各項理化性能指標滿足客戶的要求。
其中理化指標要求滿足:
地 坪 耐 磨 材 料 技 朮 性 能 表
項 目 單位 測試標準 技術指標
抗壓強度 MPa JC/T906-2002 ≥80
抗折強度 MPa JC/T906-2002 ≥11.5
耐磨度比 % JC/T906-2002 ≥300
表面強度 mm JC/T906-2002 ≤3.10

工業建築車間地坪採用地坪硬化耐磨材料,具有以下方面特性和優點:
①增強混凝土地面的耐磨性和強度,強度增強3倍以上。
②地面材料的整體色彩避免了其它材料週期性塗裝或將表面增厚產生的費用。
③減少貨運工具車輪對地面的磨損,材料密度是普通地面混凝土的數倍,增強了地面對油脂、液壓油、化學試劑 的抗滲性能。

地坪硬化耐磨材料的施工

9、施工進度安排及措施
耐磨地坪的施工是與土建單位澆搗混凝土工序同步進行的,其施工進度完全
取決于土建單位的混凝土澆搗工作量。我們要及時根據混凝土澆搗量調整人員和設備。
在人員和設備配置上,我們只要土建單位能夠達到的任何每天計劃平均的混凝土澆搗量,我公司有能力在機械設備和施工人員上滿足工期要求(富裕配置20%)。可以達到每天最大施工量在1500 m2面積以上的施工能力。
為了滿足本工程的工期要求,計劃安排:
設備數目為8-12台機械鏝。
施工人員為10-18人。
同時公司隨時根據工程的進度,可以增加機械設備數量和施工人員數量。
工期進度保証措施:
①組織一個以項目經理為首的權威現場施工領導班子,實行統一領導,統一管理,統一協調。
②制訂施工管理人員工作責任制,做到職責明確,獎罰分明。
③抓好開工前施工準備工作。開工前先譴部分管理人員進場,做好與建設單位、總承包單位關於場地交接工作,及時落實好實際進場時間,熟悉施工現場環境。
④編製好勞動力、施工機械、週轉材料計劃。合理組織計劃。
⑤進一步健全經濟承包責任制度,把責任落實到每個班組,選用技術素質好,責任強的施工班組進場施工。
⑥確保所有機械設備、週轉材料、主要材料的按時供應,杜絕因材料供應不及時而造成的不必要的怠工。
⑦強化通訊聯絡,交通運輸,施工整體調度等各種手段,高效、科學指揮施工。
⑧做好工序前的準備工作,在工序前由施工員負責落實各方面準備工作,如工作面、施工機械、材料、技術復核檢查落實。
⑨計劃人員隨時檢查監督進度情況,分析影響施工進度的各種因素,及時討論解決,調整計劃。
⑩實行邊施工邊檢查,進行全過程控制。採用分段分部位驗收,減少中間環節,有利於實行施工作業的開展,以縮短工期。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金剛砂耐磨地坪 1
圖 1
金剛砂耐磨地坪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鑫萊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蜀山區三江小區2棟002室

電話︰
86-0551-63810880
傳真︰
86-0551-63910880
聯繫人︰
陳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51551969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