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安徽透水地坪 1安徽透水地坪 2
  • 安徽透水地坪 1
  • 安徽透水地坪 2

安徽透水地坪

型號:8866
品牌:鑫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透水地坪 , 彩色混凝土地坪 , 公園道路地坪
單價: ¥65 / 平米
最少訂量:1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鑫萊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4/01

產品描述

透水地坪 彩色混凝土地坪
1、材料組成:透水混凝土專用膠結劑、碎石、水組成。 2、三種材料在施工過程中配合比:(按質量計) 水:水泥:膠結劑:碎石=113:310:100:1520 3、攪拌注意事項: 1)、施工現場須專人負責物料的配比。 2)、嚴格控制水灰比,即控制水的加入量,水在攪拌中分2-3次加水,不允許一次性加入。 3)、為使物料攪拌均勻,適當延長機械攪拌時間,但不宜過長。 4、運輸 透水混凝土屬於干性混凝土料,其初凝快,一般根據氣候條件控制混合物的運輸時間,運輸一般控制在10分鐘以內,運輸過程中不要停留,手推車必須平穩。 5、攤鋪、澆筑成型 透水混凝土屬於干性混凝土料,其初凝快,攤鋪必須及時。對於人行道面,大麵積施工採用分塊隔倉式進行攤鋪物料,其松鋪係數為1.1。將混合料均勻攤鋪在工作面上,用括尺找准平整度和控制一定的氾水度,然後平板振動器或人工搗實。搗實不宜採用高頻振動器。最後用抹合拍平。抹合不能明水。 注意事項: 1)、松鋪係數即為物料攤鋪高度高于實際高度的比,按透水混凝土的干濕度,一般採用1.1-1.15之間。 2)、平板振動器振動時間不能過長,防止過於密實,可出現離析現象。 3)、攤鋪時儘量快和正確。 4)、因透水混凝土其空隙率大,水分散失快,當氣溫高于35℃時,施工時間應宜避開中午,適合在早晚進行施工。 6、伸縮縫: 透水混凝土施工后,視氣溫不同,當透水混凝土強度>5Mpa時,用切縫機進行切割伸縮縫,並在縫內填入柔性縫料。 7、養生: 攤鋪結束后,經檢驗標高、平整度均達到要求后,應立即覆蓋塑料薄膜,也可採用灑水養生,養生期不得少於7d,使其在養護期內強度逐漸提高。 灑水養生,透水混凝土在澆筑后1天開始灑水養護,高溫時在8小時候開始養護,但淋水時不宜用壓力水直接沖淋混凝土表面,應直接從上往下淋水。透水混凝土濕養時間不少於7天。 養生時間應根據施工溫度而定,一般養生期為14-21天,高溫時不少於14天,低溫時不少於21天,5℃以下施工,養生期不少於28天。 8、塗覆透明封閉劑 待表面混凝土成型乾燥后在3天左右,塗刷透明封閉劑,增強耐久性和美觀性。防止時間過會使透水混凝土空隙受污而堵塞空隙。

產品圖片

安徽透水地坪 1
圖 1
安徽透水地坪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鑫萊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蜀山區三江小區2棟002室

電話︰
86-0551-63810880
傳真︰
86-0551-63910880
聯繫人︰
陳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51551969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