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1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2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3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4
  •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1
  •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2
  •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3
  •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4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2017北京食品飲料展 , 北京食品飲料展
單價: ¥13800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愛博國際展覽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密云县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05

產品描述

 

10大國際展團
20000平米展覽規模
32000余名專業採購商
中國唯一 國家級進口食品展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Beijing International Import Food Expo 2017
北京展:2017年7月8-10日  中國·北京國家會議中心
廣州展:2017年9月15-17日 廣州·進出口商品交易會館

 

主辦單位
中國國際商會
組織單位
北京愛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展會概況】
2017年7月8-10日,由中國國際商會主辦的“第六屆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將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盛大舉辦。展會經過五年的發展和壯大,一躍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級進口食品博覽會。
回顧上屆,美國、意大利、西班牙、俄羅斯、澳大利亞、泰國、韓國、土耳其、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等十余個國際展團盛裝亮相。如美國INDIANA STATE、MAPLE LEAF FARMS、歐洲CHEESEBERRY、加拿大PEI JUICE WORKS、西班牙L&P GLOBAL BV、澳洲CARDINAL SEAFOODS、PFTAGG、印尼PT?MULIA?BOGA?RAYA、韓國CASS BEER、NATURAL FOOD、高麗堂、俄羅斯REGIONVNESHTORG、TRADE HOUSE VIK、土耳其乾果協會、中企華業、四海致祥、南洋聯榮、聯達興盛、優沃食品等知名品牌紛紛參展。展會同期舉辦了 “美國印第安納州食品推廣暨投資貿易洽談會”、 “美國楓葉農場美食廚房”、 “土耳其乾果推廣協會中國消費者體驗”、 “商超&電商對接”等活動。2017年同期活動正在征集中,歡迎廣大企業積極參與。
展會主要面向的觀眾群體為進出口貿易、商貿機構、商業超市、賣場、食品零售批發、酒店、電商、咖啡廳、西餐廳、酒吧會所及相關採購行業,預計本屆參觀商達32000余名,雄厚的買家資源將成為本次展會一大亮點,為參展商的參展效果保駕護航。
【展商評價】
美國 Vita CoCo天然椰子水 華彬集團珠海唯他可可飲料有限公司?翁海新 副總裁
非常高興參加本屆展會,公司的主打展品“唯他可可(Vita Coco)天然椰子水”2003年創建于美國,是歐美地區最暢銷的椰子水品牌,其產品在北美市場佔有率超過6 0%,在歐洲市場佔有率超過9 0%,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感謝組委會提供的近百家主流媒體推廣服務,為產品的品牌塑造和快速推廣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俄羅斯亞速糖果廠 Azov confectionery factory , Ltd 
Eduard Kvashnin愛德華 瓦什 民 銷售發展總監我們帶來的是俄羅斯美味又健康的的芝麻葵花籽酥糖、堅果米花糕、水果軟糖,同中國消費者十分對味儿,得到了大家的熱烈追捧。多家重點咨詢的客商與我們達成了代理意向,展會的效果非常不錯。

泰國展團 中國泰國商會 張靜 總監
基於北京的巨大消費力,這是我們連續第三次組織泰國企業參展,帶來了泰國生產的多種美食,如純天然椰子油,榴蓮干、芒果干、水果罐頭,冷凍水產品,純天然水果飲料以及椰子汁系列飲料等多種類型產品。展會現場,我們與很多經銷商和商超進行了溝通,組委會非常熱情,非常感謝。

薩奇水莊 姜彬 總經理
喝好水,來薩奇。薩奇水莊是中國第一家國際高品質礦泉水專營機構, 水莊內經營世界各地知名礦泉水近百款,旗下知名產品有“薩奇苦味飲用水”、“薩奇肺泉礦泉水”“薩奇猛犸飲用水”、“薩奇母嬰飲水”等,能滿足每個家庭成員的健康飲水需求。通過本次參展,很多客商對薩奇的產品感興趣,有望達成長期合作。
【主流媒體】
組委會與100多家權威高端媒體形成強大的合作聯盟。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人民日報、新華社、國際在線、中國經營報、中國日報、新浪、鳳凰、搜狐、中國臺灣網、FOOD?INDUSTRY?、Asia?Food、Food?&?Beverage?Business?Review、Global?Food?Mate、食品界、世界食品網、食品產業網、21食品商務網、進口食品網、食品科學網、中國食品網、環球食品網等主流媒體紛紛對展會進行全程推廣與報道。

【參展範圍】
1、進口酒類產品(包括葡萄酒、烈酒、清酒、起泡酒、香檳酒等)
2、酒精類飲品(包括啤酒、雞尾酒、果露酒等);
3、酒類配件及器具、酒類教育及培訓、酒類服務商等
4、甜食、巧克力及休閑食品
5、茶、咖啡、果蔬汁及高端飲用水
6、乳制品、奶酪、奶制品及蛋制品
7、食用油、橄欖油及糧油制品
8、通心粉、穀物及農副產品
9、餅乾、糕點及烘焙食品
10、罐頭、速凍、冷凍食品及冰淇淋產品
11、嬰幼儿食品、營養品及保健食品
12、調味品及食品配料
13、有機水果、蔬菜、特色食品
14、肉類、海鮮等
15、清真食品類
16、食品加工機械

■同期活動
高端論壇、技術交流會或配套活動,內容由企業自定,每場聽眾60-80人,時長60分鐘,費用8000元/場,場次有限,報滿為止。

【冠名贊助商】
大會誠邀冠名贊助商,具體合作方式、服務內容由雙方協商制定,贊助金額10萬元起。

【參與評獎活動 贏取市場榮譽】
凡參加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的參展商均有機會參與評獎活動,大會獎項設置“金獎”、“十佳品牌、誠信標兵”獎;“指定產品、推薦產品、”獎;(詳情請向組委會索取)。

【同期活動安排】
葡萄酒品鑑大賽
葡萄酒大師研討會
進口食品中國市場營銷策略
進口食品招商代理髮布會
進口食品品鑑大會

【參展程序】
1.參展單位應具備生產和經營有效期內的《營業執照》及合法的批准文件等。
2.展位分配原則:“先申請,先付款,先安排”。
3.參展單位在選定展位后請認真填寫《參展申請表》,加蓋公章后傳真或電郵至大會組委會。
4.申請展位2個工作日內將參展費用電匯或交至組織單位,過期不付款者,組委會有權變更原定展位或取消其參展資格。
5.參展商在匯出各項費用后,請將銀行匯款單傳真至組織單位。

【參展報名處】
北京愛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密雲鼓樓東大街3號
聯繫人:趙鑫13681430233    QQ/微信:609401397
總機:010- 8327 6132          E-mail:609401397@qq.com


產品圖片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1
圖 1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2
圖 2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3
圖 3
  2017北京國際進口食品展覽會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愛博國際展覽公司

北京市密雲縣鼓樓東大街3號山水大廈418室-531

電話︰
86-010-83276132
傳真︰
86
聯繫人︰
趙鑫 (業務員)
手機︰
136814302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