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1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2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3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4
  •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1
  •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2
  •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3
  •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4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型號:-
品牌:愛博展覽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優質大米展覽會 , 精品雜糧展覽會 , 有機食品展覽會
單價: ¥138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愛博國際展覽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密云县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05

產品描述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The 17th China Bei jing International Quality Rice and Fine Miscellaneous Fair
                                                                                    
北京展: 2017年11月17-19日       上海展:2017年12月3-5日     
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上海·光大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中國健康產業發展聯盟    亞洲經貿發展促進中心 
中國農業資源與區劃學會  亞洲有機產品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全國有機農業產業聯盟    全國綠色產業促進工作委員會
德國CERES(上海)認証有限公司     
組織招展:北京愛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網 址:www.fhwchina.cn

序言:     
目前從全球最新飲食消費趨勢上來看,以安全、天然、無污染為基礎的穀物雜糧食品越來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親睞。主食米、面、雜糧的安全、營養與全國人民的健康息息相關。我國古代《黃帝內經》一書中提出“五穀為養、五果為助、五畜為益、五菜為充”的膳食原則。几千年來,中國老百姓一貫的飲食傳統就是以穀物主食為中心,平衡膳食形成了中國几千年的優秀東方膳食結構。隨着國內外民眾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費觀念的變化,給全球穀物雜糧食品行業市場帶來了巨大的發展空間。而中國是全球穀物雜糧食品生產第一大國,在國際市場有着廣闊的市場發展前景。
展會回顧:
    “米博會”每年定期在北京、上海巡迴舉辦,將成為全球穀物行業的品牌貿易盛會,成為中國規模最大、層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健康穀物食品展。上屆展會吸引了泰國、柬埔寨、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展團、以及國內黑龍江展團、吉林展團等共同見証了本屆盛會,國內外參展商近600家,展出面積35000平米,觀眾50000人次。本次展會建立覆蓋全世界宣傳平台,為參展企業的產品快速進入市場搭建最有效的貿易渠道。聚集各種穀物雜糧食品在同一平台宣傳展示,其一順應了行業發展趨勢,也便於供需雙方開展全方位、深層次的貿易洽談。必將吸引更多採購商、生產商、經銷商、代理商、各大商超、政府採購部門等綜合採購群體到會參觀,洽談訂貨,讓穀物食品企業在一個更為全面、更具競爭力的展示平台內互相借勢,相得益彰。讓我們共同努力,打造中國健康穀物食品的國際貿易平台、提升行業優質產品知名度、加強同行業之間交流與合作。
專業觀眾來源:
1 、大型超市、星級酒店採購經理、職業經理人、健康食品連鎖店和經營專櫃、養生館、健康管理連鎖機構、配送公司及綠色有機食品專供中心。
2、大型超市如(沃爾瑪、家樂福、物美、華聯、美廉美、世紀聯華、好又多、歐尚、卜蜂蓮花、華堂、京客隆、麥德龍、國泰)、大米專賣店、連鎖店和經營專櫃、禮品店、社區連鎖超市和便利店等。
3、食品行業貿易及零售:進口商、經銷商、代理商、加盟商、應用商、貿易公司及高端食品專賣店。
4、星級酒店、高端寫字樓、公寓、會所、西餐廳、度假村、俱樂部、等重要團購單位。
5、農貿批發市場、大型超市、綠色食品連鎖店和經營專櫃、社區連鎖超市和便利店、專業市場等。
6、駐華採購商、進出口貿易公司、駐華使館商務處、國外使領事館和公司駐京代表處。
7、各企業、商業精英、白領、高級管理人員、政府機關等高端消費群體。
推廣宣傳:
1、網絡宣傳:人民網、新華網、人民網、經濟網、中國網、新浪、搜狐、品牌食品網、食品信息網、食品商務網、進口食品網等國外行業主流媒體。
2、電視電台:CCTV—1、CCTV—4、CCTV—7農業頻道、中央電視台、北京衛視等。
3、平面媒體:人民日報、光明日報、中國日報、環球時報、經濟日報、中國食品報。
4、組委會定點將在公交車、地鐵站、公交站牌、電梯樓宇廣告、全方位的宣傳推廣。
5、組委會印刷30萬張門票及邀請函,通過郵寄、現場派發邀請業內人士參觀採購。對華東、華中以及華北地區專業人士將通過電話預約、上門拜訪等方式重點邀請。
6、組織機構通過多年積累,擁有龐大的觀眾數據庫,通過電話、短信、郵件等方式邀請參觀。
參與評獎活動 贏取市場榮譽:
凡參加中國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的參展商均有機會參與評獎活動,大會獎項設置“金獎”、“十佳品牌、誠信標兵”獎;“指定產品、推薦產品、”獎;(詳情請向組委會索取)。
如果您是下列產品的供應商,請即預定展位:
展品範圍:
■大米類:有機米、富硒米、香米、粳米、籼米、發芽糙米、方便米飯、即食澱粉、米粉、米果、大米挂面、快餐米、大米色素、米蛋白、米糠油、大米乳、深加工食品、飲品等;
■雜糧類:各種有機雜糧、糜子、蕎麥、燕麥、大麥、黑小麥、高粱、玉米、綠豆、紅小豆、芸豆、黑豆、蠶豆、鷹嘴豆、薏米、小米、芝麻、紫甦、亞麻籽、薯類,雜糧豆加工產品,薯類加工產品,輔料與添加劑;
■糧油:花生油、山茶油、玉米油、菜籽油、大豆油、調和油、橄欖油、棕櫚油等;
■麵粉類:專用麵粉(如麵包粉、餃子粉、餅乾粉等)、通用麵粉(如標準粉、富強粉)、營養強化麵粉(如增鈣麵粉、富鐵麵粉、“7+1”營養強化麵粉等);雞蛋挂面、西紅柿挂面、菠菜挂面、胡蘿蔔挂面、海帶挂面、賴氨酸挂面;小麥其他加工產品等;  
■糧食加工機械:稻米加工、倉儲、包裝、檢測設備,搾油設備,雜糧豆與薯類加工設備,玉米加工設備,麵粉加工設備,挂面生產設備,各類包裝材料與包裝物等。
參展報名處:北京愛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總 機:+86 010-8327 6132       微信/ QQ:609401397
招商部經理:趙鑫13681430233  郵 箱:609401397@qq.com
網 址:http://www.fhwchina.cn

 

 


付款方式︰網上支付

產品圖片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1
圖 1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2
圖 2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3
圖 3
   2017第十七屆中國北京國際優質大米與精品雜糧博覽會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愛博國際展覽公司

北京市密雲縣鼓樓東大街3號山水大廈418室-531

電話︰
86-010-83276132
傳真︰
86
聯繫人︰
趙鑫 (業務員)
手機︰
136814302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