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1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2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3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4
  •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1
  •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2
  •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3
  •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4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2017上海健康產業展 , 上海健康產業展
單價: ¥13800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愛博國際展覽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密云县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05

產品描述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展會時間 :2017年6月3-5日   展館名稱 :上海光大國際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 :上海市健康產業委員會
承辦單位 :北京愛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國際健康產業展組委會
支持單位 :中國營養協會
           中國健康產業工作委員會 
           中國健康產業發展聯盟 
           亞洲經濟貿易發展中心

★ 前言 
“2017中國上海健康產業博覽會”是由上海市健康產業委員會、北京愛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舉辦的健康行業最具權威,管理運營最為規範的國際性博覽會。博覽會將有來自26個國家和32個省市和地區的800余家企業參展。參展企業涵蓋保健食品、營養食品、功能性食品、休閑養生產品、保健飲品、瘦身美容產品、藥用化妝品、健康原料、製藥原料、保健藥品、保健用品等。吸引採購商、代理商、經銷商30000余名,展會總展出面積20000平方米。已建立覆蓋全世界的展銷平台,達到了展會專業化、國際化、品牌化的程度.在海內外廣大參展商、專業參觀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已成為業內公認的亞洲規模最大、效果最好、人氣最旺的行業專業盛會;
★ 為何選擇SFEC?
1、經濟優勢-上海是中國人口最多、經濟最發達、消費最高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上海,中國會展最佳舉辦大城市、企業拓展國內外市場和參加會展的*之地。
2、行業優勢-上海是中國高端營養保健食品市場的"指揮中心",先天具有"總部經濟"優勢,結合"政治經濟文化中心"的效應,行業著名企業總部雲集於此。
3、市場優勢-上海對營養健康的關注全國首屈一指;2000多家超市、1000多家商場,發達的銷售和流通網絡,高強度人流量以及超強消費能力;市場銷量驚人,需求量以每年38%速度增長。
4、展館優勢-中國上海光大會展中心國際展覽中心交通便利,方便採購商及觀眾乘地鐵或駕車前往。是目前上海乃至國內人氣最旺的展覽館之一。
5、運作優勢-愛博國際會展集團”是中國民營會展十強企業,遍佈中國一、二線會展城市,資深運作人員二百多位,多年來為企業提供着便捷的會展服務。
★ 參加SFEC將給您帶來什麼效益? 
1、獲取海外定單―與來自海外的200余家高質量的採購商、需求商面對面地交流,成為中國供應商之一。 
2、銷售內需產品-與來自連鎖藥店的1000余家採購經理見面,根據內需開拓國內市場,銷售產品 。 
3、提升品牌價值-在同行和客戶間展示形象,提升行業地位、品牌價值度、知名度、美譽度。 
4、得到媒體關注-近百家專業及大眾媒體到會,新產品得到關注並有可能接受專訪。 
5、拓展銷售渠道-獲取、談判、確定潛在客戶、代理商、批發商。 
6、維護銷售網絡-與新老客戶見面,維護、加強您的銷售網絡。 
7、了解市場信息-直面終端消費者,了解新品上市前的市場反饋信息,最快地獲取市場動態。 
8、把握髮展趨勢-聆聽海內外專家交談健康食品市場動態及成功銷售模式,判斷和把握未來發展趨勢。

★ 展會日程
展會布展:2017年6月1日-2日08:00-17:00?
展示交易:2017年6月3日-5日09:00-17:00
閉幕撤展:2017年6月5日16:30??
★ 哪些買家將親臨現場
1、專業營養保健食品批發市場、連鎖藥店、保健批發市場、大型超市、百貨商場、醫藥商業集團、綠色保健食品連鎖店和經營專櫃、養生館、健康管理連鎖機構、私人會所、社區連鎖超市和便利店等。 
2、有實力信譽、有銷售網絡終端的經銷商、代理商、加盟商、應用商、貿易公司及保健食品專供中心等。 
3、駐華採購商、進出口貿易公司、130多個國家駐華使館商務處、行業協會、50多個省市駐京辦事處、國資委中央企業工會系統、敬老院、療養院、科研機構及營養保健食品生產企業的技術人員和高級管理者等。 
4、顧客服務機構、貿易服務機構等、禮品店、重要團購單位等。
★參與評獎活動,見証品牌力量!
凡參加SFEC的客戶均可參與評獎活動,大會獎項設置“金獎”、“十佳品牌”獎;“優質產品”獎、“科技創新”獎;
★ 參展範圍: 
1、營養健康產品:養生、滋補品、營養素、嬰童食品、嬰童保健品、營養補充劑、運動營養品、功能性產品、高端飲用水、花粉產品、蜂產品、人蔘產品、魚油產品、酶化產品、綠藻產品、胚芽產品、葉綠素產品、蘆薈產品、菌類產品、植物提取物產品、高端進口營養食品等。 
2、保健產品:保健食品、天然產品、增強免疫力產品、抗衰老產品、心血管病防治產品、抗癌產品、護肝補腎產品、海洋生物制品、減增肥保健品、氨基酸、補血劑、脂肪酸、食用纖維、DHA/EPA產品、新資源食品等; 
3、保健飲品:保健有機乳品、保健酒、保健茶、保健飲料、咖啡飲品、功能性水、以及相關有機飲品等; 
4、保健用品:天然保健品;養生理療用品、康復治療儀器、睡眠系統功能性產品、足療產品、磁療產品等。 
5、美容瘦身:功能性美容瘦身產品、美容護膚用品、天然美容產品、減肥纖體連鎖企業、健康養生會所、美容化妝品日用品; 
6、無糖食品:特膳食品、低糖飲品、乳粉、麥片、五穀雜糧制品、糖尿病保健食品。 
7、食療藥膳產品:食療藥膳原料及相關設備、中藥材(參/茸/虫草等)、中藥飲片、民族特色藥物及傳統中草藥、原料藥及提取物等。 
8、保健品包裝:醫藥保健生產設備、包裝設備、噴碼設備、醫藥包裝材料等。
★ 參展程序
1.填寫申請表傳真至組織單位:展位分配原則:“先申請,先付款,先安排雙面開口展位加收20%費用。”
2.申請展位3個工作日內將參展費用電匯或交至組織單位。
3.參展商在匯出各項費用后,請將銀行匯款單傳真至組織單位。
4.組織單位在收到展台費用后,展會開始前一個月寄《參展手冊》給參展商。
成為協辦單位的無窮商機——詳情請向組委會索取。
★ 組委會:北京愛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TO:趙鑫13681430233    電話/Tel:(86-10)8327 6132      
微信/QQ:609401397              郵箱/E-mail: 609401397@qq.com

 


產品圖片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1
圖 1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2
圖 2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3
圖 3
 2017第十二屆中國(上海)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愛博國際展覽公司

北京市密雲縣鼓樓東大街3號山水大廈418室-531

電話︰
86-010-83276132
傳真︰
86
聯繫人︰
趙鑫 (業務員)
手機︰
136814302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