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1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2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3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4
  •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1
  •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2
  •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3
  •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4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型號:Multipro
品牌:斯博瑞安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標籤︰原斯博瑞安氣體 , Multipro , MultiPro檢測儀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百潤伯龍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大兴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9

產品描述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是一款您值得信任的密閉空間多種復合氣體檢測儀,廣氾用於電力、石油、化工等場合,MultiPro密閉空間氣體檢測儀檢測O2、LEL、CO和H2S 。也可以檢測任意兩種、三種。multipro四合一氣體檢測儀具有防滑的聚碳酸酯橡膠外殼,堅固耐用,並且碱性電池盒和鋰電池盒可以相互更換,可選采樣泵以其他一系列附件。它已經成為市場上一款功能齊全且物美價廉的氣檢儀。
邵工微信電話同號:13261297303  010-57252029  QQ:2355578453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檢測範圍及量程:
檢測氣體 測量範圍 分辨率 
LEL 0-100%LEL 1%LEL 
O2 0-30%/VOL 0.1% 
CO 0-1000PPM 1PPM 
H2S 0-200PPM 1PPM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特點:
實時檢測機顯示四種氣體的實測數據。
一鍵操作和標定。
方便讀數的LED顯示屏,寬大易讀取數據,聲光報警,事件記錄器。
可選螺絲安裝采樣泵,自動進行洩露測試和低流量報警。
自己事件記錄器,黑匣子記錄器和可選購數據下載功能。
可選碱性電池或充電式鋰電池組。
紅外端口,可選樣品采樣泵,防滑,簡潔,便宜,MultiPro全都具備。
3傳感器4個通道可以滿足你檢測O2,LEL還有CO(或H2S)氣體的需求,當然,你也可以使用Biosystems創新式 的雙通道傳感器Duo-Tox,同時檢測CO和H2S氣體。這種Duo-Tox傳感器實際上是兩個毒氣傳感器包含于一個傳 感器之中,使你在三個位置中具有4個通道直接檢測氣體——沒有交叉反應。
列附件。它已經成為市場上一款功能齊全且物美價廉的氣檢儀。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技術參數: 
儀器類型: 密閉空間多氣體檢測儀、可更換電池和傳感器
外 殼: 緊湊結實的堅固聚碳酸酯 TPE (橡膠)外殼,既結實又易於握持。
IP 等級: IP65級防進水保護
尺寸規格: 4 1/2' x 2 11/16' x 1 11/16' in (11.4 x 6.8 x 4.3 cm)
重 量: 20oz/567g
傳 感器: 電化學、催化珠
報 警: 對於毒氣檢測通道,提供兩個峰值報警、 TWA 和STEL
有聲報警: 92 dBA 雙音調高聲報警
振動報警: 可選
可視報警: 亮紅色LED報警
低電報警: 標準
控 制: 單鍵操作和標定
夾 子: 衣夾標準
讀 數: 同時實時顯示 4 種氣體讀數
更換電池: 可更換碱性電池版或可充電(Li-ion)版長22個小時的運行時間,取決于電池類型。嵌入式充電器。充電時間不超過5個小時。
智能傳感器和標定: 3種傳感器功能。從O2、LEL、CO、H2S和Duo-Tox二通道CO/H2S傳感器中進行選擇。用戶可更換傳感器。單鍵自動標定。標定提醒。標定過程中可以通過傳感器量程指示進行預測性維護。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儀建議的行業/用途
農業,化學,建築業,消防,食品服務,林業,政府部門,執法部門,製造業,軍隊,礦業,市政服務,石油和天然氣,製藥業,鋼鐵和五金,運輸業,公用事業,焊接職業危害
密閉空間、極端環境、毒氣、蒸汽、煙霧
訂貨編號: 
54-48-301A O2/CO/LEL 碱性電池 
54-48-302N O2/CO/LEL 可充電式電池 
54-48-314AV O2/Duo-Tox(CO/H2S)LEL 碱性電池超值包裝 
54-48-314NC O2/Duo-Tox(CO/H2S) 可充電式電池完整包裝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誰都不是離了誰都不可以生活。對於陌生人,您可能無關緊要,而對於家人,您就是那頭頂的天,失去了您,生活就失去了意義。


產品圖片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1
圖 1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2
圖 2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3
圖 3
原斯博瑞安Multipro氣體檢測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百潤伯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經濟開發區榮華南路10號榮華國際5號樓308室

電話︰
86-010-57252029
傳真︰
86-010-53269726
聯繫人︰
邵工 (渠道經理)
手機︰
132612973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工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電工儀器儀表" 供應商